华表奖颁奖盛典启幕在即 中南·唐山湾入围“地产华表奖养生养老名盘奖”

作者:白云蛟
2015-11-24 21:13:03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吴海花、白云蛟) 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届时 中国日报网将于本次盛会上邀请政商企界领导、经济学家、地产大佬、各国大使参赞、海外华人华侨等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把脉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及海外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转型趋势。既有产业链上下游的延伸也有地产主业的跨界转型,更着眼于房地产市场的开拓与创新。

在第三届地产华表奖为期三个月的奖项角逐中,中南·唐山湾在旅游养生地产类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地产华表奖养生养老名盘奖”。

【唐山湾项目简介】

中南·唐山湾项目由唐山中南国际旅游岛房地产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隶属于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核心区域,环抱于京、津、唐、秦四市之中,鼎立环渤海“京津唐”为龙头的环渤海经济圈,将是未来50年中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距离北京驱车2小时,天津1.5小时,距唐山市区驱车40分钟。距曹妃甸国家级工业区和曹妃甸生态城20分钟,形成了唐山市重要三节点。项目周边交通十分便捷,连通唐港、沿海高速,滨海大道穿区而过。

华表奖颁奖盛典启幕在即 中南·唐山湾入围“地产华表奖养生养老名盘奖”

唐山湾拥有北方地区稀有的海洋自然资源,集海岛、海水、海鲜、沙滩、温泉、生态及佛教文化等优质资源为一体,是渤海湾沿线温度和湿度最均衡的地区,有北方地区少有的优质海水资源,也是京津唐地区空气质量最好的地方。

华表奖颁奖盛典启幕在即 中南·唐山湾入围“地产华表奖养生养老名盘奖”

据中南集团唐山湾国际旅游岛项目总经理王俊生介绍,唐山湾项目占地9.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800万平米,是唐山湾国际旅游岛乃至京津唐地区最大的旅游地产项目,是集居住、度假、旅游、休闲、娱乐、养生、商会、餐饮、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城邦,涵盖海景洋房、别墅、会所、商业中心、美食街、主题乐园、海洋馆、游艇俱乐部、高尔夫球场、酒店、养生社区等多种业态,建成后将成为环渤海经济圈最耀眼的明珠。

项目所在区域拥有深达1400米的深海温泉资源,经清华大学检测机构检测水质达到医疗用水,同时项目1.1期所有住房做到温泉入户,在家即可享受泡汤的乐趣。目前已完工主要配套有超5星级会所,总面积2万平米;15000平米商业街,设有海鲜城、生活超市、菜市场、药店、银行ATM机、连锁洗衣店等;蓝卡医疗诊所,24小时的私人医生。生活配套十分齐全,满足日常所需。

项目西侧规划有潮河森林公园,10万平的私家公园,目前已开工建设。另外长5公里宽160米的海滨体验区、星级滨海度假酒店也即将动工。

在未来的发展中,中南唐山湾一定会积极把握国民休闲热潮来临的发展机遇,立足品质、精细服务、谋求创新,积极创造开展旅游休闲活动的便利条件。

【地产华表奖介绍】

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旨在为更多的地产企业战略转型提供最权威、最实战的落地项目和解决方案,搭建市场发展、创新、转型的新思路、新商机,更是提高企业声誉、把握政策走向的最佳平台!

届时 中国日报网将于本次盛会上邀请政商企界领导、经济学家、地产大佬、各国大使参赞、海外华人华侨等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把脉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及海外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转型趋势。

2014年第二届中国地产华表奖论坛环节

华表奖颁奖盛典启幕在即 中南·唐山湾入围“地产华表奖养生养老名盘奖”

嘉宾主持:阳光100集团副总裁 范小冲、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主编 吴海花

从左到右:中企资本联盟主席 杜猛、利海集团常务总裁 汪传虎、同观集团董事长 张卫克、首创集团董事长 刘晓光、新华联集团副总裁 苏波、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王军、北京兰格加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长庆、当代置业总裁 张鹏、华谊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总裁 马克、沈阳万科副总经理 肖劲

【本届拟邀参会嘉宾】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马云

路劲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 单伟豹

林达集团 董事长 李晓林

SOHO中国 董事长 潘石屹

首创集团 前董事长 刘晓光

优客工场 创始人 毛大庆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 理事长 孟晓苏

房多多集团 CEO 段 毅

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王军

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 创始人 张民耕

当代置业总裁兼执行董事 张 鹏

阳光100集团 总经理 范小冲

今典集团 董事长 张宝全

同观地产 董事长 张卫克

锋尚国际 董事长 张在东

美澳居 创始人 吴 波

利海集团 总裁 汪传虎

喜瑞都集团董事长 潘喜鹏

联合国世界人民理事会国际顾问 顾明仁

文化部离退休中心副主任 刘俊岩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 樊 纲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副主任 王嘉琦

美国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席 乌巴特尔

CECU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主席 杜 猛

世界华商联合会会长 余 勇

中国国学院 院长 黄弘人

中国招商引资研究院院长 李伟林

【地产华表奖参与】

参会报名:

报名电话: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15201128301

华表奖颁奖盛典启幕在即 中南·唐山湾入围“地产华表奖养生养老名盘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