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舞者围绕的创业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1 14:53:11

在近年的一次市场对6万网民关于创业的研究报告中显示,有94%的网民有创业的想法,其中19%的网民正在创业的路上,45%的网民对创业的想法较多,30%的网民对创业偶有冲动。看到这组数据,不得不说“众创时代”名副其实。

一个舞者围绕的创业平台

创业值得让人尊敬,这是一个“鲤鱼跳龙门”的过程,有些公司化鱼成龙让人仰望,然而更多人却黯然退场,其中不乏非常多想法超前的公司。很多房地产开发商都投身到“众创空间”里面来帮助这些创业公司成长。如万科打造的共享办公空间,SOHO3Q充分利用其分割式办公楼宇,携资本打造孵化器链条;珠江牵手O2O平台校e汇,打造青苗计划……

而面对房地产的“众创空间”时代,有这么一家专注绿色科技建筑的上市房企当代置业并没有着急的打造自己的“众创空间”而是先从自身入手,在其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提出的“创变生态体”概念的领导下,将自身打造为母体孵化平台,孵化出金融链、房地产链、运营链三类逾十家创业公司。“人人都是创意家、人人都有好想法”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在内部创业佳绩频频后不尤发出如此感慨。在这些创业孵化公司接二连三的进入天使轮、A轮后,他正式的结合当代亲身体验的创业模式并打造出“倍格创业”。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创业平台,因为他会真正让你领略“创业生态体”的风采。

在倍格里你会发现这就是一个大的家庭,有情怀、有温度、有交流、有合作、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有好的想法和活跃的个性,创业的热情。古语有云“三个裨将赛过诸葛亮”,那么在众多跨界交流中又有多少创意会迸发呢?值得期待!

情怀——我们的办公场所被《时代周刊》所熟知

当代置业倾注于“绿色+舒适+节能+移动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同时也将倾心打造的作品之一东直门地标性建筑“当代ΜΟΜΛ”带给我们的创业家们。让我们共同起舞吧!——“当代ΜΟΜΛ”由的哥伦比亚大学教授Steven Holl受到世界名画“舞者”启发设计而出,在艺术中又突显团结及创意的理念。可以想象,当你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可以选择走进百老汇电影院,看看最新的电影,找寻灵感;也可以选择走进库布里克书吧点一杯咖啡细细读一本喜爱的书,让心慢慢平静下来;还可以漫步在银杏树下,来场浪漫的邂逅。

一个舞者围绕的创业平台

  温暖——梦想是我们要追逐的,但身体也是我们要锻炼的

在倍格如果长时间的工作让你疲惫,不妨选择在办公区旁的咖啡吧坐坐,享受小资情调调整状态舒缓心情或者和同时休息的其他公司同事聊聊天,随意来场头脑风暴,或许换一个角度一切都迎刃而解。除此之外绿色生活怎能少了运动,不用出门在烈日/寒冬里锻炼,在健身房就能完全解决,运动身体的同时紧缩的思维也得到了放松奔现更多方向。

交流——筑梦的同行者,快乐的分享者

不知你是否对今年万圣节在ΜΟΜΛ艺术空间的万圣节活动有所耳闻。36氪CEO-田智勇、科技寺负责人-张佳、云海肴&赵香兰火锅创始人-户峰阳、天使汇CEO-兰宁羽、易快报创始人-马春荃、小饭桌CEO-李晶、当代置业首席投资官-吕晓彤、倍格创业创始人-周贺、无忧回收创始人-贾瑞明、看孩子创始人-陈海涛等等。这些平时日理万机的各创业公司CEO们摇身一变,在万圣节前夕“鬼混”在一起,爬梯现场相识、相认、相知,迅速打成一团。活动现场被一群高逼格CEO塞的爆满。在倍格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未来倍格也会组织更多的可HIGH、可萌、可高级、可接地气的互动保持整体的活跃性。

一个舞者围绕的创业平台

  合作——跨界链接,无边舞台,共筑大梦

倍格创业有专门的路演区,也将会根据创业公司的需要定期举办路演活动,可以想象各界投资者将会齐聚一堂倾听跨行业的创业展示。倍格创业就像是一个产业链,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产业链,这是一个充满互联网、绿色、生态气息的圈子。在2015年11月18日,无忧我房就与倍格联合进行了办公位的众筹。在互联网众筹模式下,创业者通过支付一部分款项参与到项目的租赁、装修中,众筹成功后获得低于市场价格的工位租赁权益,同时认筹用户获得个性化软装定制的参与资格。本次工位众筹租金价格最低75折;认筹成功用户同时成为国寿安保货币基金A份额持有人,认筹资金进入该基金享受基金基础收益;认筹享受综合年化收益34%。此次合作即打开了无忧我房在工位众筹上的先河,也利用无忧我房广泛的社会关注度为倍格创业造势,互惠互利。

一个舞者围绕的创业平台

简单来说,倍格孵化器与众多“众创空间”不同的是。他在模式上延伸借鉴了背书品牌当代置业在孵化创业公司的经验,将其对于孵化创业公司的经验进行了总结以母体的思维看子体。“想他所想,爱他所爱”作为创业孵化公司的倍格还拥有创业公司的视角,在创业公司需求及痛点上有相当的了解,也正是这种双视角让其广受背书品牌当代置业的支持以及其他创业者的喜爱。

一个舞者围绕的创业平台

在这个万物生长,百家争鸣的时代,到底哪种“众创空间模式”可以赢得未来唯有时间才能印证。倍格创业和他的小伙伴们到底会走到哪一步?让我们保持持续对倍格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