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奖寄语】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张雅南

作者:吴海花、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8 18:25:40

中国日报网讯 2015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奖项。

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张雅南女士对本次活动非常关注,并为之题字寄语!

【华表奖寄语】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张雅南
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 董事长 张雅南

【华表奖寄语】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张雅南

【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

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座落于天津市南开区,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是理想的投资经营置业的区域。园区是由天津民族记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开发,被南开区列入2015年文化重点建设项目。占地10亩,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的现代与古典相结合风格建筑群。园区以弘扬传统民族文化为核心,搭建国际文化和数字交流平台,成为文化产业聚集地和旅游胜地。

三个基地:

1.民族文化展示基地:民俗摄影、民族节日体验、民族服饰、旗袍走秀和展销、民族美食、民族工艺品展销、民族文艺汇演;

2.传统文化培训基地:书法、美术、国学、佛学、身心灵禅修、保健养生文化体验、红色文化记忆、姓氏文化交流培训、文化交流;

3.创新创业基地: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扶持青年创业、环保光电农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地产华表奖介绍】

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旨在为更多的地产企业战略转型提供最权威、最实战的落地项目和解决方案,搭建市场发展、创新、转型的新思路、新商机,更是提高企业声誉、把握政策走向的最佳平台!

届时中国日报网将于本次盛会上邀请政商企界领导、经济学家、地产大佬、各国大使参赞、海外华人华侨等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把脉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及海外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转型趋势。

【2014年第二届中国地产华表奖论坛环节】

【华表奖寄语】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张雅南

  嘉宾主持:阳光100集团副总裁 范小冲、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主编吴海花

从左到右:中企资本联盟主席 杜猛、利海集团常务总裁 汪传虎、同观集团董事长 张卫克、首创集团董事长 刘晓光、新华联集团副总裁苏波、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王军、北京兰格加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长庆、当代置业总裁 张鹏、华谊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总裁马克、沈阳万科副总经理 肖劲

【本届拟邀参会嘉宾】

  SOHO中国 董事长 潘石屹

  首创集团 原董事长 刘晓光

  优客工场 创始人 毛大庆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 理事长 孟晓苏

  房多多集团 CEO 段 毅

  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王军

  盛世神州房地产投资基金 创始人 张民耕

  当代置业总裁兼执行董事 张 鹏

  阳光100集团 总经理 范小冲

  今典集团 董事长 张宝全

  林达集团 董事长 李晓林

  同观地产 董事长 张卫克

  锋尚国际 董事长 张在东

  美澳居 创始人 吴 波

  利海集团 总裁 汪传虎

  喜瑞都集团董事长 潘喜鹏

  恒盛地产华北集团总裁 陆舜尧

  北京中维泰禾总经理 张胜春

  北京长埔房地产董事长 孙林芳

  文化部离退休中心副主任 刘俊岩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 樊 纲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副主任 王嘉琦

  美国美中经济贸易促进会主席 乌巴特尔

  CECU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主席 杜 猛

  世界华商联合会会长 余 勇

  中国国学院 院长 黄弘人

  中国招商引资研究院院长 李伟林

【华表奖寄语】天津民族记忆文化创意产业园董事长张雅南

2015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启动仪式

【地产华表奖参与】

报名电话: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