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懋源畅跑团完成国内四大“金标”马拉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7 18:24:59

与4万人一起,畅快完成42.195公里——记者近日获悉,11月8日,懋源地产畅跑团16人参加了2015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并全部完赛。至此,懋源畅跑团在成立后的第三个年头,一年中参加了IAAF(国际田联)在国内的4大金标赛事:厦马、扬马、北马、上马。

据介绍,参加本届上马的懋源畅跑团成员一共16人,完成全程马拉松的13人,完成半程的3人,多人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16人中有4人是首次参加马拉松比赛。

“大满贯”!懋源畅跑团完成国内四大“金标”马拉松

11月8日当天,上海是雨转阴的天气。虽然天公不作美,但近4万名参赛者热情不减,其中就包括从北京远道而来的懋源畅跑团16名成员。享受、畅快、奔跑、呼喊、一路上自己和自己的内心对话,身旁自家伙伴和陌生跑友的互动,最终,懋源畅跑团16名成员都迎来属于自己的完赛欣喜。

懋源畅跑团一位成员告诉记者,畅跑团成立3年多,在公司内部积极倡导阳光、健康的运动理念和生活方式,吸引了越了越多的员工加入进来,大家参与马拉松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今年,懋源畅跑团就参加厦马、扬马、北马、上马,多名成员全数参加了四地的比赛。

对于在企业内部倡导阳光健康的运动和生活理念,懋源地产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与企业本身“臻于极致、专于定制”的核心价值相契合。运动,也有助于员工不断提升积极、正能量的生活态度,用健康活力的生活态度落实到工作中,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

懋源畅跑团隶属于懋源地产,懋源地产是北京知名的定制级豪宅开发企业,目前在售和即将入市的项目有懋源·红玺台、懋源·钓云台、西南三环懋源·夏家胡同项目和朝阳区懋源·孙河项目。

“大满贯”!懋源畅跑团完成国内四大“金标”马拉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