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智慧白皮书发布 聚焦住宅新生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7 14:15:45

中国金茂本届双十一光盘节已与上届完全不同。“作为2015年金茂“双十一光盘节”的重要新增内容,智慧家主题的加入正式本届“双十一光盘节”与上届光盘节最大区别之一,”中国金茂相关人士介绍,“智慧和创新”是2015年中国金茂光盘节的主题之一,也是金茂中国在产品升级方面的重要发展方向和目标。

三方共赢加速智慧住宅落地 让智慧科技走入寻常百姓家

11月5日,在中国金茂《金茂智慧家白皮书》发布仪式上,一场以“服务、智慧、体验打造首个智慧住宅产业链加速平台”为主题的论坛将中国金茂“智慧家”理念阐述得淋漓尽致。

论坛上,包括智慧家整合专家、智慧家电行业企业代表、智慧软件行业企业代表、健康医疗企业代表、智能安防企业代表等智慧科技创新旗舰企业,共同探讨如何建立以创投企业、开发企业、智能研发企业三位一体的共创平台,推动住宅产品向智慧住宅产品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多超值服务和体验。

“一定要让智慧科技走入寻常百姓家,能够让每一个买了房子的老百姓,进到这个房子里就是很健康、环保、便捷、安全、舒适。”霍博宁表示中国金茂的科技住宅已经等到了升级的时机,他希望创立首个智慧住宅产业链加速平台,让更多像出席论坛类似企业参与进来,三方共赢加速智慧住宅落地标准。

给业主生活带来无限可能

据了解,《金茂智慧家白皮书》是智慧科技在房地产产品中的应用,是智慧住宅产品金茂标准的总结,在房地产企业尚属首次。中国金茂的“智慧家”主要涵盖三个方面:智慧家居、智慧社区和智慧服务,通过对居住环境的实时感应,以智慧触控屏幕为服务终端,依托云端互联平台,结合智慧温湿度系统的硬件部署,为住户打造可定制、连通、学习提升的绿色、健康、智慧、便捷、节能的居住体验。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金茂“智慧家”找到了客户核心“痛点”和“痒点”。智慧化系统可以提供恒温恒湿恒氧的健康环境,甚至提出衣食住行等各方面恰当的健康生活建议;智慧化系统能够给人提供完善的安防系统,保证业主及家人生活的安全性和私密性;便捷和舒适是智慧化重要环节,它将关注到许多业主居住的潜在需求;智慧化软件,给业主的生活带来无限可能性,一块触摸屏就能够实现众多的生活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