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奖名人寄语之亚豪品牌推广部总监郭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6 11:25:25

中国日报网讯(记者 胡硕)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亚豪房地产服务机构资源整合与品牌推广部总监郭毅对本次地产华表奖表示十分关注。并为华表奖题词,撰写名人寄语。

华表奖名人寄语之亚豪品牌推广部总监郭毅

亚豪品牌推广部总监郭毅

华表奖名人寄语之亚豪品牌推广部总监郭毅

亚豪品牌推广部总监郭毅寄语

亚豪房地产服务机构:

专注中国房地产20年,领航中国高端房地产8年,

亚豪机构的每一份成就,

都建立合作伙伴的成功之上,建立在对中国房地产现在和未来的精准把握之上。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亲历者,亚豪机构始终坚持,至诚以待人,至信以敬业,不懈专注用心只为超越期待。

亚豪机构于1996年成立于北京,凭借领先的核心价值观、卓越的专业能力和持续的高品质服务,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最具专业性与影响力的房地产服务机构之一。

亚豪机构的业务体系涵盖策划销售代理、产品及营销顾问、商业地产、广告创意传播及房地产金融等房地产全产业链条。亚豪机构始终坚持深耕北京市场,不追求项目的数量,而是确保每一个项目的价值最大化输出。20年来,累计策划代理项目500多个、销售面积超3000万平米、销售金额突破1650亿元。服务产品涵盖城市运营及产业地产、顶级豪宅、别墅、城市综合体、高端公寓、精品住宅、写字楼及商业地产等全系列物业类型。累计服务开发企业超过600家,包括保利集团、金隅集团、首创置业、中房集团、中国铁建、中铁置业、中国石油、中粮集团、中国恒天、盘古氏投资集团、中国建筑、住总集团、五矿集团、城建集团、首开集团、香江地产、当代集团、德润集团、兴创投资、天鸿集团、歌华集团、龙湖地产、顺峰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均与亚豪达成良好合作,携手打造了众多经典热销名盘。

自2008年以来,亚豪致力于高端房地产营销服务,为此积累了丰富的高端营销资源,打造了与中国财富阶层紧密联结的高端渠道,首创中国豪宅营销真正的系统化解决方案。8年砥砺营销模式已趋成熟,并通过旗下盘古七星公馆、王府井会馆、宝格丽公寓、中央公园广场、顺景•石上清泉等总价5000万级以上中国顶级豪宅的热销得到印证。

亚豪,以全新高端经纪人理念,以卓越成就不负开发企业重托,“中国高端房地产营销领航者”的行业地位实至名归。未来,亚豪机构将继续秉持“用心超越期待”的服务理念,与合作伙伴共进退、共成长、共未来。

亚豪品牌推广部总监郭毅对地产华表奖也是给予厚望,他希望中国日报网通过举办这样一场盛会,可以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把全国优秀的大中小微企业联合起来,打造成一个行业内精英代表聚首、交流的高峰际会。

地产华表奖相关

报名电话:

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

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15201128301

华表奖名人寄语之亚豪品牌推广部总监郭毅
 
华表奖名人寄语之亚豪品牌推广部总监郭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