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寄语】中罗红龙中国城投资股份公司总经理陈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3 17:43:34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2015中国投资论坛活动将于11月6日至11月11日先后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和捷克首都布拉格相继举行,并成立了高端渠道国际平台“CR国际联盟”——中国·中东欧经贸战略发展促进会,促进和提升中东欧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为中国企业海外发展蓄势领航!

【名人寄语】中罗红龙中国城投资股份公司总经理陈建
 

据悉,“CR国际联盟”是以中国为经贸爆发点,纵横布局包括罗马尼亚、捷克、比利时、匈牙利等中东欧十六个国家。联盟以开拓欧洲市场商机、跨产业资源战略整合、对接中国企业发展为宗旨,致力于打造创新融通的“国际型项目投资平台”,真诚为中国企业提供最具有发展效益的价值产品和专业渠道服务,通过多边合作模式、共创提升中国企业与中国制造的国际品牌力影响。

CR国际联盟,以“中罗红龙”(北京天奕兴华投资有限公司)和“润千秋”为核心成员,广聚国内外知名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建设集团、中铁集团、中石油、中粮集团等大型国企;义乌国际商贸城、海宁中国皮革城、绍兴中国轻纺城、桐乡羊毛衫市场、永康五金市场、深圳华强北电子市场等实力大企;罗马尼亚尼罗集团、布加勒斯特大学、韩国三星、日经BP社等国外名企机构。可谓强强联手,共铸CR国际联盟的恢弘版图。

【名人寄语】中罗红龙中国城投资股份公司总经理陈建

中罗红龙中国城投资股份公司总经理陈建

其中,“中罗红龙”全称为“中罗红龙中国城投资股份公司”,是北京天奕兴华投资有限公司的项目分公司。作为“CR联盟”的组织和发起者之一,中罗红龙以其国际性的战略眼光、雄厚的集团综合实力和专业的团队服务理念,积极为中国企业海外商业发展寻求资源平台和提供发展契机。

中罗红龙总经理陈建诚意邀请中国日报网领导去公司进行深入考察,并亲自进行讲解。

【名人寄语】中罗红龙中国城投资股份公司总经理陈建

天奕兴华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天奕投资”)成立于2009年5月。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项目投资开发与运营(住宅开发为重点,创意产业为特色),物业管理与服务、投融资平台、农林产业、节能科技等一系列的新型产业链结构。

天奕投资管理运营总部设立在北京,目前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大连、河北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或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高端型物业产品及创意类产业园区设计、开发、投资、运营、管理一站式服务的投资管理公司。建设总规模预计近360万平方米,其中相继主导参与开发了包括:江苏•原生态湖景高端商务办公园区、浙江•山地墅院式高端私人会所园区、大连•超大型国际商品购物广场、河北•水库温泉度假小镇、陕北•南泥湾生态风景-小城镇示范区等。

天奕投资正全面加速扩大企业的发展布局,并积极拓展欧洲市场业务。由其分公司“中罗红龙中国城投资股份公司”投资开发的罗马尼亚红龙市场暨中罗红龙经济文化园项目(红龙市场二期),目前已正式开启,该项目定位为“罗马尼亚-欧洲中国商品展贸中心”,是此次2015年中国投资论坛活动的主推项目。

作为享誉“欧洲的义乌”,红龙市场是欧洲最大的中国商贸基地,地处欧洲东门户,是中欧国际贸易的桥头堡。而欧洲拥有将近5亿消费者和首屈一指的购买力,潜力巨大,占位红龙就相当于抢占欧盟27国门户,依托红龙市场成熟繁荣的原有商业氛围,以最低成本进入欧盟大市场。“罗马尼亚-欧洲中国商品展贸中心”的启动,为促进中东欧国际贸易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其蕴藏的巨大财富商机和价值潜力未来前景壮观,将无法预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