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金茂光盘节2.0升级自营8重福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06 20:14:17

中国日报网讯由金茂打造的首届“双11光盘节”在2014年掀起一场空前的楼市网购狂欢,2015年,实现全面升级的2015年“双11光盘节”再度来袭,并有望再度引起业内对中国金茂新动向的关注。

11月5日,中国金茂“双11光盘节”启幕暨智慧白皮书发布会在亦庄金茂悦售楼处举行。中国金茂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霍博宁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金茂希望把双11光盘节打造成一个全国性的品牌,变成中国金茂新战略落地的舞台,一个面向市场和客户、自主创新、全员普惠、开放共享的大平台。”

2015中国金茂光盘节2.0升级自营8重福利

双11光盘节开启2.0时代

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首个由开发商主导、以双11为营销节点、依托全媒体平台的互联网卖房案例,2014年金茂“双11光盘节”成功联手六大品牌合作方,实现销售总业绩42.68亿元。

但这次金茂的双11光盘节,与上次大不相同。“今年的光盘节不仅仅是一个销售数字,是我们所有业主和金茂粉丝的狂欢季。”霍博宁介绍说。

2015中国金茂光盘节2.0升级自营8重福利

中国金茂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霍博宁

今年10月,方兴地产正式更名为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也正式宣布,更名后的中国金茂公司战略将从“双轮驱动”到“双轮两翼”升级,在“双轮两翼”战略中,由地产开发与持有组成的双轮,是公司发展的基础与优势,由服务与金融构成的两翼,将是助推公司发展的全新动力。

本届双11大量加入了新的“两翼”战略金融、服务方面内容。在金融领域,中国金茂继更名发布会推出年化收益率为8.88%的金茂宝1号产品之后,中国金茂将与汇联金控在本届双11光盘节联合推出的一款年化利息为6.5%的金融产品“金茂Q易贷”。以最高额度不超过首付款的50%给客户融资,替客户支付给开发商,供客户还本付息。为了便于还款及减少还款压力,“金茂Q易贷”将采用6个月期限的为按季度还款,1/2/3年期的采用按月等本等息方式。

在服务领域,本届双11光盘节放弃以往住宅项目单打独斗发力双11方式,除了让准业主享受看房免费专车接送以及免费咖啡外,让旗下酒店、商业项目也参与进来。2015年双11期间,金茂业主在金茂旗下酒店、商业项目内消费,将享受特殊折扣,各个项目为到访的业主和准业主准备各种大礼包和抽奖。

毫无疑问的,在新战略升级的背景下,中国金茂与金融、服务等合作伙伴历经近半年的研发,几十天的测试完善,推出的多个自主金融服务平台,不仅能助力双11的项目销售,还能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重头戏上演 打造行业风潮领军者角色

作为2015年 “双11光盘节”的重头戏,发布会上一场以“服务、智慧、体验 打造首个智慧住宅产业链加速平台”为主题的论坛将中国金茂新一届“光盘节”理念阐述得淋漓尽致。

论坛上,包括智慧家整合专家、智慧家电行业企业代表、智慧软件行业企业代表、健康医疗企业代表、智能安防企业代表等智慧科技创新旗舰企业,围绕金茂提出的智慧住宅为核心,以客户痛点为诉求,共同探讨如何建立以创投企业、开发企业、智能研发企业三位一体的共创平台,推动住宅产品向智慧住宅产品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多超值服务和体验。

2015中国金茂光盘节2.0升级自营8重福利

服务、智慧、体验 打造首个智慧住宅产业链加速平台论坛现场

霍博宁认为中国金茂的科技住宅已经等到了升级的时机:“一定要让智慧科技走入寻常百姓家,能够让每一个买了房子的老百姓,进到这个房子里就是很健康、环保、安全、舒适。”

中国金茂的“智慧家”主要涵盖三个方面:智慧家居、智慧社区和智慧服务,通过对居住环境的实时感应,以智慧触控屏幕为服务终端,依托云端互联平台,结合智慧温湿度系统的硬件部署,为住户打造可定制、连通、学习提升的绿色、健康、智慧、便捷、节能的居住体验。

“智慧家”不仅推动一个产品的升级换代,更是一个城市的人居发展和运作的助推剂。中国金茂“多元化、智能化、人性化”的升级不再单单依靠企业,而是强调以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为导向的智慧家居、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服务的整合协作发展。

发布会最后,与会专家表示:“2015年‘双11光盘节’已在以往成功的基础上,将企业的核心资源智慧家、金融、服务三大类新内容加入其中,在操作经验、投入力度、合作资源、优惠幅度上实现升级,完成自我超越的同时再度成为行业风潮的领军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