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华表奖大咖云集 中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唐金龙确认出席

作者: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30 16:30:53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吴海花、白云蛟) 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届时 中国日报网将于本次盛会上邀请政商企界领导、经济学家、地产大佬、各国大使参赞、海外华人华侨等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把脉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及海外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转型趋势。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典礼上,中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唐金龙对本次地产华表奖非常关注,并为华表奖题词,撰写名人寄语,预祝圆满举办!同时唐总应邀作为华表奖颁奖盛典特邀嘉宾,出席本次颁奖盛会。

地产华表奖大咖云集 中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唐金龙确认出席
中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唐金龙
地产华表奖大咖云集 中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唐金龙确认出席
地产华表奖寄语

【名人简介】

唐金龙,法学博士、金融学博士。现任中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华钢联集团总裁、中金富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银律师事务所首席创始合伙人。作为我国最早从事证券法律业务的资深专业律师,迄今已为300余家企业提供了改制、股票发行与上市、并购等各类法律服务,在资本市场成功“摆渡”千余位亿万富翁,被誉为证券律师界的泰斗。作为法律、金融专家,唐金龙出版了金融、证券、仲裁和诉讼等律师业务方面的著作十余部,论文数百篇,并为众多大中型银行、保险机构、证券机构提供各类金融法律服务,先后代理或协助办理了数百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际商事仲裁案件,向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政策建议。

唐博士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广泛的人脉资源和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是典型的专家型儒商。唐博士具有法学和金融学双博士学历,具有深厚的专业造诣;唐博士的著述颇丰,出版了金融、证券、仲裁、诉讼、社会方面的著作十余部,发表文章百余万字;唐博士精通英语(有英文著作)、法语,懂日语。

【社会职务】

国家开发银行贷款委员会独立委员、中国证监会第六届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专职委员、中华全国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副会长、英国皇家特许仲裁员协会仲裁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特聘教授、中南大学客座教授、加拿大加中贸易促进会执行理事、长征火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南方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大连冶金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湖南洞庭水殖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中金控股集团简介】

地产华表奖大咖云集 中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唐金龙确认出席
中金控股集团成立于2000年,主要从事金融创新、股权投资、产业投资、资产管理、投融资、项目运作、委托理财、企业管理与咨询以及财富倍增模式创新等业务,是一家集产业投资、资本运作、资源整合、技术成果应用和产业化等功能于一体的控股型资本产业集团。

集团现控股20家下属公司,参股20余家拟上市公司及上市公司,产业涉及投资及资产管理、能源环保、高科技、文化与旅游、生物医药等领域。

集团智力、财力、人脉资源丰富,并有国内证券界、经济界和法律界的许多著名专家作为坚强后盾。

集团与中央各部委、有关省市等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企业集团、国际知名机构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金控股集团独创财富倍增最佳模式理论,提出“全流程培育企业上市”和“全方位打造上市公司”的新理念,在私募股权投资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核心竞争优势。在资本市场上,成功摆渡了300多家企业上市,演绎了数千位亿万富翁的财富传奇故事。

地产华表奖大咖云集 中金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唐金龙确认出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