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华表奖大咖云集 爱国者董事局主席冯军应邀出席

作者: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30 14:25:08

【中国日报网地产频道】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是中国人的国际视野平台,同时也是全球高端房地产家居服务平台。

主要业务模块

广告

房产中国:全球高端房地产资讯专业网络传媒,最有影响价值的房地产信息资讯提供平台,房产中国网作为面向全球房地产高端市场的信息服务平台,为中国房地产企业打造国际名片。

家居中国:打造家居媒体影响力制高点。

海外置业:依托中国日报及中国日报网全球发展体系,为有需求的中国高端用户甄选移民、投资热门国家的优质房源。

新闻中心:是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中国房地产相关内容的所有采编工作,挖掘有价值的房地产新闻第一时间报道新闻事件和解读政策。

董事长对话:揭秘房产顶级富豪发家史和地产人生。关注董事长的故事,启迪智慧,分享人生。

地产沙龙:邀请专家及业内知名人士共同挖掘行业机会和发展前景。

专题策划:挖掘新闻背后的新闻,提供价值的事实和观点信息。房价趋势研讨、百位地产名人预测楼市走向等。

置业中国:是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网友置业导购和最新、最及时楼市动态提供全面、及时的房产信息,关注热点资讯,及时发布最新楼盘动态,提供购房指南。

星级楼盘:以评选为主要形式,盘点楼盘品质、展示楼盘园林、挖掘楼盘价值,对楼盘配套、物业全方面介绍并由专家团、媒体团、网友团综合打分。

购房季:知名专家走进500强企业讲解房地产知识,组织团购推广,促使短时间内大量成交,增加项目认知度,实现从知识普及到团购买房入住的一站式服务。

地产华表奖:中国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

【地产华表奖介绍】

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旨在为更多的地产企业战略转型提供最权威、最实战的落地项目和解决方案,搭建市场发展、创新、转型的新思路、新商机,更是提高企业声誉、把握政策走向的最佳平台!

届时 中国日报网将于本次盛会上邀请政商企界领导、经济学家、地产大佬、各国大使参赞、海外华人华侨等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把脉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及海外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转型趋势。

同时利用媒体高端的品牌宣传力度,以中国日报网站、中国日报网手机版、中国日报网微信版同时服务企业,为企业打造具有社会公信力和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宣传推广工具,助力中国企业与国际市场沟通合作的渠道搭建桥梁。

其主办单位中国日报网是中国国家六大重点媒体网站之一。是集新闻信息、娱乐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新闻媒体网站。日访问量5200万人次,服务于国内外主流中高端读者群,备受海内外各领域高层次读者青睐,是沟通中国与世界的网上桥梁。

中国日报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是唯一有效进入西方主流社会、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是国内承办大型国际会议会刊最多的媒体,被全球读者誉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英文媒体,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

【地产华表奖相关】

2014年第二届中国地产华表奖论坛环节

地产华表奖大咖云集 爱国者董事局主席冯军应邀出席

嘉宾主持:阳光100集团副总裁 范小冲、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主编 吴海花

从左到右:中企资本联盟主席 杜猛、利海集团常务总裁 汪传虎、同观集团董事长 张卫克、首创集团董事长 刘晓光、新华联集团副总裁 苏波、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王军、北京兰格加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长庆、当代置业总裁 张鹏、华谊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总裁 马克、沈阳万科副总经理 肖劲

参会报名:

报名电话: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15201128301

地产华表奖大咖云集 爱国者董事局主席冯军应邀出席
地产华表奖大咖云集 爱国者董事局主席冯军应邀出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