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奖寄语】达美集团总裁助理兼总裁办主任李晓岚

作者: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30 10:21:40

中国日报网讯 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达美集团总裁助理兼总裁办主任李晓岚女士对本次地产华表奖非常关注,并为华表奖题词,撰写名人寄语,预祝圆满举办!

李总目前主管企业品牌运营及营销工作,同时协助集团各部门,确保集团上下的工作正常运作。在项目运营过程中,带领项目团队完成销售任务。此外,勤于与业内组织机构进行交流往来,与团队共同策划举办多次地产论坛,与专家及优秀地产代表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商业地产未来发展的趋势与愿景。作为新一代优秀员工,李晓岚女士为集团及地产事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华表奖寄语】达美集团总裁助理兼总裁办主任李晓岚

【华表奖寄语】达美集团总裁助理兼总裁办主任李晓岚

【达美中心】

达美中心是北京达美投资集团倾力打造,由国家博物馆主创斯特凡·舒茨担纲设计的高端商务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35万平米。项目位于姚家园路与青年路交口,占据CBD东扩区核心地段。达美中心,将理性的德式建筑风格与感性的东方哲学精神融为一体,在满足高端客户商务需求的同时,更强调精神内涵与思享空间的塑造。

项目以四栋建筑围合布局,中庭呈十字轴线,配以地上、空中双重园林,取意传统四合院“容天纳地”之境。四栋建筑由国际超甲级5A写字楼、艺术美学生活广场、酒店服务式公寓、总裁官邸等组成,150米区域建筑高度,奠定了达美中心的地标形象。

【华表奖寄语】达美集团总裁助理兼总裁办主任李晓岚

此外,达美中心在节能设计、绿色建筑设计、环保措施三大层面,强调人本化、生态体验,以对自身的严苛标准,荣膺LEED认证殊荣。在物业管理方面,更是注重品质保障,加入BOMA国际建筑业主及管理者协会,为契合卓越追求打下坚实基础。

达德合道,求境至美,是达美集团的企业宗旨,更是达美中心的营造目标。世界级企业家的审美品位、精英圈层的鸿鹄之志,高端精致的上流生活,均可在达美中心找到梦想回归的居所。

【中国日报网地产频道】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是中国人的国际视野平台,同时也是全球高端房地产家居服务平台。

主要业务模块

房产中国:全球高端房地产资讯专业网络传媒,最有影响价值的房地产信息资讯提供平台,房产中国网作为面向全球房地产高端市场的信息服务平台,为中国房地产企业打造国际名片。

家居中国:打造家居媒体影响力制高点。

海外置业:依托中国日报及中国日报网全球发展体系,为有需求的中国高端用户甄选移民、投资热门国家的优质房源。

新闻中心:是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中国房地产相关内容的所有采编工作,挖掘有价值的房地产新闻第一时间报道新闻事件和解读政策。

董事长对话:揭秘房产顶级富豪发家史和地产人生。关注董事长的故事,启迪智慧,分享人生。

地产沙龙:邀请专家及业内知名人士共同挖掘行业机会和发展前景。

专题策划:挖掘新闻背后的新闻,提供价值的事实和观点信息。房价趋势研讨、百位地产名人预测楼市走向等。

置业中国:是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网友置业导购和最新、最及时楼市动态提供全面、及时的房产信息,关注热点资讯,及时发布最新楼盘动态,提供购房指南。

星级楼盘:以评选为主要形式,盘点楼盘品质、展示楼盘园林、挖掘楼盘价值,对楼盘配套、物业全方面介绍并由专家团、媒体团、网友团综合打分。

购房季:知名专家走进500强企业讲解房地产知识,组织团购推广,促使短时间内大量成交,增加项目认知度,实现从知识普及到团购买房入住的一站式服务。

地产华表奖:中国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