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受邀成为全国房地产众筹交易联盟创始会员

作者: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8 16:08:12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白云蛟)10月25日下午,世界众筹大会房地产众筹峰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中心召开。全国各地地产从业者探讨了房产众筹交易的发展趋势及战略方向、创新及实施,房地产与大众投资者的契约关系,如何构建未来房地产众筹交易的全新生态体系等。

会上世界房地产众筹高峰论坛暨全国房地产众筹交易联盟正式成立!与会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房地产行业、资本金融、互联网等众多领军人物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据悉:联盟由汇金众筹并联合全联房地产商会共同发起。首批会员涵盖了保利地产、碧桂园地产、中铁置地等百强开发商龙头企业以及众筹金融交易所、众筹金融协会、众筹金融商学院、众筹金融研究院、世界众筹小镇等众筹全生态链体系,更包含了大摩投资、东方资本、喜神资产、国家发改委投融资协作中心、中国房地产金融联合会等金融、互联网行业的34家优秀企业。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受邀成为全国房地产众筹交易联盟创始会员
汇金众筹董事长涂勇表示:联盟将为开发商提供资本对接与客户对接的平台;为金融资本方提供优质项目的平台;为广大的客户方提供便捷、低门槛、高收益的平台。为房地产众筹交易行业的健康发展奠定组织和制度基础,打造出房地产众筹交易事业高速发展的崭新篇章!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受邀成为全国房地产众筹交易联盟创始会员

汇金众筹董事长 涂勇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总经理吴海花应邀参加世界众筹大会房地产众筹峰会,并现场发表讲话,与现场的600家地产商,共同探讨房地产后服务市场与众筹,分享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在行业内整合资源,帮助企业转型,从而良性发展的经验。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受邀成为全国房地产众筹交易联盟创始会员

会上,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受邀加入全国房地产众筹交易联盟,成为联盟的创始会员企业。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受邀成为全国房地产众筹交易联盟创始会员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受邀成为全国房地产众筹交易联盟创始会员

【中国日报网地产频道】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是中国人的国际视野平台,同时也是全球高端房地产家居服务平台。

主要业务模块

房产中国:全球高端房地产资讯专业网络传媒,最有影响价值的房地产信息资讯提供平台,房产中国网作为面向全球房地产高端市场的信息服务平台,为中国房地产企业打造国际名片。

家居中国:打造家居媒体影响力制高点。

海外置业:依托中国日报及中国日报网全球发展体系,为有需求的中国高端用户甄选移民、投资热门国家的优质房源。

新闻中心:是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中国房地产相关内容的所有采编工作,挖掘有价值的房地产新闻第一时间报道新闻事件和解读政策。

董事长对话:揭秘房产顶级富豪发家史和地产人生。关注董事长的故事,启迪智慧,分享人生。

地产沙龙:邀请专家及业内知名人士共同挖掘行业机会和发展前景。

专题策划:挖掘新闻背后的新闻,提供价值的事实和观点信息。房价趋势研讨、百位地产名人预测楼市走向等。

置业中国:是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网友置业导购和最新、最及时楼市动态提供全面、及时的房产信息,关注热点资讯,及时发布最新楼盘动态,提供购房指南。

星级楼盘:以评选为主要形式,盘点楼盘品质、展示楼盘园林、挖掘楼盘价值,对楼盘配套、物业全方面介绍并由专家团、媒体团、网友团综合打分。

购房季:知名专家走进500强企业讲解房地产知识,组织团购推广,促使短时间内大量成交,增加项目认知度,实现从知识普及到团购买房入住的一站式服务。

地产华表奖:中国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