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参评申报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7 18:25:27

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参评申报表

习近平总书记在记者见面会上将施政目标描述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并将之细化为一下几个方面: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着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此后参观复兴展览时,习近平总书记称,“现在,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梦,我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这其中“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是地产行业当仁不让的责任。而中国日报网房产家居频道是国家部委级的媒体,我们也有责任树立和表彰一些地产行业标杆项目,给世人以学习的样本。

三十春秋家国梦,时代大潮浪淘沙!改革开放30年以来,随着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中国房地产建设发展速度惊人,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从大片的平房、棚户区到低层的楼房;从旧城改造到新市镇建设;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的商品房小区,不仅提升着城市的形象,也是人居环境变化的印证。

同时,城市人居发展离不开房地产行业的推进。有多少房地产业先行者为改变城市面貌挥洒智慧和汗水?是谁引领着房地产开发的新潮流?哪些楼盘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推动了人居环境的发展?是谁在引领着人居环境发展大趋势乃至中国高端消费潮流?是谁掌控或影响着中国万亿资产的走向?

“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本”。为此,中国日报网特主办推出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这将是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地产盛宴;这是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最宏大的不动产品牌价值年度聚合盛会;这更是一次中国不动产行业精英代表聚首、交流的高峰际会。

2015年11月28日,中国·北京,聚集千余名中国地产企业(集团)精英,百余位行业泰斗、企业老总,以及全球最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中国地产奥斯卡盛宴。这将是中国地产领袖年会是地产领袖、金融巨子、学术泰斗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家风采与个性的地产行业内年度顶级盛会,更不乏金融、IT、贸易、中国不动产服务机构、中国不动产高端品牌合作商等行业顶级领军人物。囊括了各行各界社会名流悉数出席共襄盛举,倾情打造中国地产业年度品牌盛典……

  这将是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地产奥斯卡盛宴;

  这将是一部全景式反映中国地产业发展的大型盛会

  这将是一部中国城市全行业品牌大典

  这将是一种让中国地产健康发展的助推力……

  站在岁月的峰巅,回望来程,我们到将走向何方?

  拼搏在经济腾飞的风口浪尖,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中国地产华表奖,聚焦地产风云,探索城市发展,助力健康地产……

    第三届国际地产华表奖》》

                                 参会报名

企业名称

中文

企业性质

 

企业法人

姓名

企业电话

 

电话

企业传真

 

电子邮箱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参评项目

□城市 □企业 □人物 □楼盘

参评楼盘资

(可另附)

楼盘名称

 

建筑面积

 

□商业 □普宅 □别墅

楼盘地址

 

楼盘简介

 

 

参评企业资

(可另附)

企业名称

 

企业简介

 

成立日期

 

业务范围

 

参评个人资料

 

 

 

社会职务

 

所属企业

 

展台申请

15

20

奖项设置

城市奖

品牌奖

申报奖项

中国智慧城市典范

中国十大生态人居城市

中国十大活力产业园

中国地产社会责任企业榜样 中国地产最佳诚信品牌

中国地产最佳创新品牌 中国家居十大领军品牌

中国地产十大服务机构 中国房地产+ 互联网运营领军品牌

名人榜

名盘榜

中国地产年度功勋人物

中国家居年度功勋人物

中国地产年度新锐人物

中国家居年度新锐人物

中国地产城市地标奖 中国地产最佳宜居项目奖

中国地产最佳文旅项目奖 中国地产最佳养老项目奖

海外地产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 中国最佳生态科技园区奖

 

注意:1 、在填写表格时,若文字内容大于表格所列空位,可以另附纸张,但为防止资料丢失,须在表格中注明另附纸张的页数及相关材料名称。

2 、请在表格中的□中画√。

3 、本活动解释权归中国日报中文网房产家居频道。咨询电话:010-8488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