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奖寄语:卡罗琳集团董事长樊炎冰

作者:胡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6 17:42:16

中国日报网讯(记者 胡硕)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十一月在北京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卡罗琳集团董事长樊炎冰对本次地产华表奖非常关注,并为华表奖题词,撰写名人寄语,祝愿圆满胜利。

华表奖寄语:<SPAN>卡罗琳集团董事长樊炎冰</SPAN>

  华表奖寄语

卡罗琳集团董事长樊炎冰对地产华表奖也是给予厚望,他希望中国日报网通过举办这样一场盛会,可以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把全国优秀的大中小微企业联合起来,打造成一个行业内精英代表聚首、交流的高峰际会。

华表奖寄语:<SPAN>卡罗琳集团董事长樊炎冰</SPAN>

  卡罗琳集团董事长樊炎冰

卡罗琳简介

卡罗琳控股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为中国老龄群体提供最人性化、最科学化的养老服务为企业宗旨,以领导中国养老产业走向世界为己任,倾心具有中国文化底蕴的养老产业。引导中国老年人突破传统的养老观念和方式,打造世界一流的养老山庄和养老公寓等硬件设施,引进世界一流的老年康复设备,康复食品,康复保健品,培养一批具有爱心的养老介护师,提供卓越的居家养老和社会养老的专业管理和服务,同时和保险公司及金融机构配合,解决资产和资金的转化,解决后顾之忧。建立“养老康复+休闲居住+兴趣教育+观光旅游+物流配送”全过程科学化的产业链体系,让中国老人拥有一个充满魅力的明天,焕发人生的第二次青春。

地产华表奖相关

报名电话:

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

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15201128301

华表奖寄语:<SPAN>卡罗琳集团董事长樊炎冰</SPAN>

华表奖寄语:<SPAN>卡罗琳集团董事长樊炎冰</SPA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