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略天则开园庆典暨首批业主答谢会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10:55:56

感恩的盛宴,沉甸甸的诚意

为了感恩回馈企业业主们的信任和支持,答谢会准备了四轮抽奖环节,奖品丰富,专门为入驻企业定制,最令业主们振奋人心的是,最后压轴的超级特等奖,这份奖品对企业来讲分量十足,奖金最大金额将近10万元。

经略天则开园庆典暨首批业主答谢会隆重举行

除了丰厚的奖品,经略天则还为嘉宾们准备了丰盛的美食,精致的西点冷餐、红酒,BBQ,让业主在流光溢彩、华美的活动中,不仅享受到了视觉的盛宴,更享受到了餐桌上的美味,感受到了兰格加华公司沉甸甸的诚意。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经略天则开园庆典暨答谢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绚烂烟花中渐渐落下帷幕,园区的品质,得到了各入园企业的肯定。业主们纷纷称道,“经略天则不仅为我们入园企业提供了低密、生态的办公环境,还让我们有机会相聚在一起,互相认识,共同交流。兰格加华是一家务实、用心的企业,相信项目在后期的运营中能为企业们搭建一个完善的服务平台,提供贴心服务,帮助企业长远发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