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创站在了京东云上——锋创科技园与京东联合打造云产业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0 19:36:06

“十几万家供货商,数千家服务商共同托起产业园服务”,这不是广告和梦想,是现实!10月20日,锋创科技园与京东云在“互联网+2015年战略发布会”上将联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创新基地,联手打造产业园O2O服务平台:“锋创云”。根据园区入驻企业的实际需求,将京东云上的资源导入锋创科技园。这是一场“互联网+”对传统产业园的革命,是云服务的盛宴。锋创科技园的入驻企业在服务平台上,在线享用园区的个性化、政策性服务的同时,还能增值享用京东导入的优质资源。线下传统服务在“锋创云”一键完成。这标志着京东云技术向产业服务领域进军,是京东O2O战略的创新,是传统产业园服务平台“互联网+”时代下的破冰之举!

锋创站在了京东云上——锋创科技园与京东联合打造云产业园
 
锋创站在了京东云上——锋创科技园与京东联合打造云产业园
 
锋创站在了京东云上——锋创科技园与京东联合打造云产业园

锋创科技园位于北京亦庄,与京东总部隔街相邻,以美景和经典校园风情惊艳业界。园区入驻企业已有350家,有正在向互联网电商化转型的传统央企、民企,更有一大批电子商务类企业在此聚集。作为创业者的聚集地,毛大庆的优客工场在园区“一枝独秀”。

“锋创云”使园区内外企业互联互通,接入全社会的企业服务资源,创新建立了一个开放共享的园区服务平台。

中国有三十年的产业园发展历史,经历了第一代以制造业为主的工业园、第二代以科技研发及制造为主的科技园,而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产业园也在经历一次新的革命。

唯有“互联网+”才能让产业园生态真正“被激活”,毫无疑问,锋创科技园与京东共同打造的云产业园是对传统产业园的创新与升级,是第三代产业园的典型代表。现如今,共享经济下像空气、水一样不可缺少。依托云技术,京东与锋创联手打造产业园O2O平台,平台化移动互联网服务体系是“互联网+”时代的必经之路。与技术实现类公司相比,对锋创来说,京东最有价值的就是导入其云平台商户及服务资源,使京东云技术产品具有无可复制的增值优势。锋创科技园服务平台,即“锋创云”,打造自身独有特色服务,针对园区入驻企业需求进行精细化服务定制,利用互联网的数据对服务进行优化升级,园区服务到达率节节攀升,服务能力日益高效。

经过甄选认证后导入“锋创云”的京东商户和服务,能为入园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云平台将从开放市场接驳更多社会性服务商,加上锋创自主专享服务,实现优秀资源对园区企业服务的无限聚集。“锋创云”对“互联网+”下的产业园服务具有重要的“示范性”。而锋创科技园作为产业园代表,将率先扛起中国第三代“互联网+”产业园的大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