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观地产董事长张卫克确定出席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

作者: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5 17:55:29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吴海花、白云蛟) 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届时 中国日报网将于本次盛会上邀请政商企界领导、经济学家、地产大佬、各国大使参赞、海外华人华侨等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把脉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及海外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转型趋势。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典礼上,同观地产董事长张卫克作为特邀论坛嘉宾,将在本次论坛上发表精彩观点。同观地产是中国第一家房地产运营综合提供商,其董事长张卫克先生对于打造精品住宅有着近乎偏执于理想与完美的追求,深耕北京十年期间,为几十万个家庭创造了精美高端品质生活,并通过不懈努力,为更多家庭提供超越居住梦想的产品和服务。

同观地产董事长张卫克确定出席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
 
同观地产董事长张卫克

张卫克董事长早在2013年就曾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中国日报网举办的“2013中国房地产创新论坛暨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会上张总对于养老地产发表了精彩观点,他讲到“中国在快速进入老龄化,有一个统计的数据,中国的人口结构是橄榄型的,2016年到17年将达到橄榄型最大值的部分,现在政府也在高度重视这个问题”。

“针对养老型住宅产品的开发,我在十年前,曾经做过一个项目,尝试过对这种老年人的需求,就是在望京有一个楼盘,叫澳洲康都,有一栋楼是养老类型的,当中推出以后,确实那一栋楼有一百户,也配置了一些医疗,相关配套,但是是销售的,出售型的,后来发现确实有人去买,但是并不顺畅,卖两个月以后改成青年公寓,两个月就卖完了,后来我们不断总结这个失败的案例,后来我的观点是这样的,一个是在2003年2004年的时候,整个老年人这块的市场需求,包括养老的理念,还没有真正的发展到今天的这个程度,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什么呢?

就是对于养老型的这种开发,一定要考虑持有的这一部分,如果单纯像住宅销售一样去销售的话,是存在问题的,特别是作为老年人,65岁到70岁的年龄段,你让他花一两百万买一套房子养老,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所以我建议就是说真正为老年人考虑,做好他的医疗和配套,并且一定要持有一部分以租赁作为一种商业模式,可以做一部分的销售,我认为这样对于养老的开发会有更加积极的作用”。

【同观地产简介】

同观地产在房地产开发方面具有科学先进的管理经营理念和完善的管理系统,通过专业化、市场化操作,完成房地产项目开发60万平方米,正在实施的开发项目20万平方米。

在房地产开发过程中,针对不同项目制订不同的竞争策略,注重产品差异化、技术领先和成本领先优势,所操作的每个项目都成为房地产经典代表作,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积累了丰富的开发经验。特别是在项目投融资、项目管理、前期审批、产品研发、成本控制、营销策划、营销执行、客户关系管理、建安及市政工程施工管理等环节均处于行业优势地位。同观地产以卓越的专业水准和操作能力向客户提供超越期望的房地产产品和服务。

集团以“同观地产”为品牌,不断优化房地产运营模式,提升行业资源配置效率,提高各环节资源的集成度。通过对房地产开发价值链各环节资源整合,建立起完全开放的、更加富有效率的交易平台,构造出新型营销模式和销售渠道,在房地产领域为投资商、开发商、客户提供全程一站式专业服务。

【地产华表奖论坛环节三大维度】

资本对话:互联网+地产与金融

邀请互联网金融行业专家,与开发商、供应商进行对话。

针对地产金融的发展与实操展开探讨,在互联网地产转型发展时期,如何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延展性及未来发展目标?

海外对话:中国与海外市场

邀请海外地产开发商代表,与国内同行代表对话,对接海内外优质资源,引导国内开发商境外投资,引进海外优质项目及海外置业进入中国市场,搭建合作桥梁。

品牌对话:塑造品牌 助力发展

邀请海内外高端战略专家,提供品牌咨询,对企业的优劣势进行剖析。完善企业战略经营体系,迎接企业转型时期的发展与挑战,助力企业实现发展目标。

同观地产董事长张卫克确定出席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

2014年第二届中国地产华表奖论坛环节

嘉宾主持:阳光100集团副总裁 范小冲、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主编 吴海花

从左到右:中企资本联盟主席 杜猛、利海集团常务总裁 汪传虎、同观集团董事长 张卫克、首创集团董事长 刘晓光、新华联集团副总裁 苏波、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裁 王军、北京兰格加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长庆、当代置业总裁 张鹏、华谊启明东方暖大型活动总裁 马克、沈阳万科副总经理 肖劲

【地产华表奖相关】

报名电话: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15201128301

同观地产董事长张卫克确定出席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
同观地产董事长张卫克确定出席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