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华表奖论坛环节调查问卷 揭晓参会嘉宾最关心问题

作者: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2 21:03:26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白云蛟):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届时 中国日报网将于本次盛会上邀请政商企界领导、经济学家、地产大佬、各国大使参赞、海外华人华侨等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把脉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及海外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转型趋势。既有产业链上下游的延伸也有地产主业的跨界转型,更着眼于房地产市场的开拓与创新。

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论坛环节调查问卷 揭晓参会嘉宾最关心问题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通过数据调查公司、智库系统和网络平台对200多家中小企业、100多位专家学者以及广大网友进行了一份问卷调查。问卷调查中主要涉及三大类问题:

名人话地产论坛中,您最想听到什么?

双百项目对接中,您的企业最展示什么?

参与本次地产华表奖,您是否以其他需求,需要借助媒体平台资源对接?

报道组也会根据问卷调查的结果,带着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向汇聚在地产行业金字塔顶尖的的政商学界的领袖和精英们进行提问。

地产华表奖论坛环节调查问卷 揭晓参会嘉宾最关心问题

【聚焦华表奖】

合作共赢

在这里,我们为你找到企业发展、转型所需要的商机;

在这里,我们为你找到产品、项目生根发芽的优质土壤;

在这里,我们为你提供优质的资源整合、项目对接服务。

资本对接

现场为企业和投资方做路演对接,产品推介、品牌推介等。

在这里,我们为企业嫁接优质的融资渠道和落地的项目。

在这里,我们帮你实现项目的孵化、包装与升级!

解决瓶颈

如何利用互联网手段促进中国房地产业和金融行业发展?

传统地产如何摆脱传统行业的发展模式?如何参与互联网时代产业链的融入与创新?

【问卷调查参与热线】

报名电话: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15201128301

地产华表奖论坛环节调查问卷 揭晓参会嘉宾最关心问题
地产华表奖论坛环节调查问卷 揭晓参会嘉宾最关心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