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谷财富2015群星演唱会明星齐聚 炫动开唱

作者: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9 17:11:42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白云蛟)东方银谷(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银谷”)旗下子公司银谷财富于2015年10月10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银谷汇天下,财富千万家——2015银谷财富群星演唱会”。李宇春、苏有朋、潘玮柏、叶世荣、杨钰莹、胡扬琳等明星在演唱会上高调亮相,可谓阵容强大,群星璀璨。

银谷财富2015群星演唱会明星齐聚 炫动开唱

独家定制演唱会 银谷财富 人财两旺

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不断变化,企业的营销方式和宣传手段也越来越多样化了。像我们平常所熟知的体验营销、网络营销、以及企业间的强强联合等,都是为了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应运而生的营销手段。而选择在行业外赞助一场大型演唱会,也是目前较多企业想要采取的营销方式之一,例如百威啤酒、三星手机等都曾赞助过演唱会。但这往往是相对大型或是有实力的企业才会做出的选择,毕竟作为赞助商来说,成本是相对较高的。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说,在演出市场中,演出商和赞助企业之间好像总是横亘着一条难以逾越的沟壑:要么是演出商缺乏有效的方法来找到合适的赞助企业;要么是大多数企业对演唱会市场陌生,不愿意花钱。

而银谷财富此次赞助演唱会,可谓是一拍即合,毫不迟疑。

据了解,银谷财富是一家P2P线下财富管理平台,其总部是成立于2007年的东方银谷。银谷财富目标客户人群定位主要是大众富裕人群和中高端、高净值人群,银谷财富为他们提供财富规划与管理方面的服务。随着80、90后年轻群体逐渐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特征也逐渐成为企业营销所必须考虑的因素。通过赞助演唱会这种娱乐营销的方式,可以让更广泛的受众群体接触和了解银谷财富,了解东方银谷,这样可以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群体,增强对包括90后在内的群体影响力,为长期的用户积累打下基础。

银谷财富2015群星演唱会明星齐聚 炫动开唱

总之,媒体集中宣传演唱会或者出场的明星时,赞助企业的曝光率也同时得到了增加。明星越大牌,企业曝光率越高。需要指出的是,观看演出的人群相对来说消费能力较强,且演唱会的广告效益能直接达到人们内心深处,潜在影响力不可估量。银谷财富此次赞助演唱会,可以看出,其实力不容小觑,届时,演唱会当天的火爆程度想必也将嗨爆全场。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专属于银谷财富的音乐盛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