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若国际商业协会与中国日报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9 14:40:52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白云蛟)2015年10月8日阑若国际商会与中国日报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为会员企业全球化发展助力。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依托中国日报网国家级新闻媒体平台,已成为全球高端房地产资讯专业网络传媒,面向全球房地产高端市场,为中国房地产企业打造国际名片,同时为广大读者群体提供最有影响价值的房地产信息资讯。

由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举办的2015第三届“中国·国际地产华表奖”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召开!

“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届时 中国日报网将于本次盛会上邀请政商企界领导、经济学家、地产大佬、各国大使参赞、海外华人华侨等精英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把脉探讨新时代下中国及海外房地产市场发展与转型趋势。既有产业链上下游的延伸也有地产主业的跨界转型,更着眼于房地产市场的开拓与创新。

阑若国际商业协会与中国日报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左:阑若会现任秘书长 李飞飞

右: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副总兼秘书长 尹玮

【阑若会简介】

阑若会(LRC),发起于2012年初,旗下有阑若商学院及阑若基金。作为民间非营利机构,阑若会秉承“发觉企业、个人内在价值,成就企业、个人价值最大化”的办会宗旨,践行“服务赢得尊重、创新成就未来”的办会理念,筑造阑若领袖精神家园,架起东西方商业文明桥梁,逐步形成特有的文化理念与发展模式。阑若会现有直属大中型会员企业300多家,团体会员30多家,间接会员1000多家,国内外合作商协会100多家,下设工作机构及独立法人的经济实体4个,分支机构4个,在编工作人员40余人。阑若会接受相关政府部门机构委托,作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30多个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势传统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窗口平台,直接服务各行业会员企业。阑若会自成立以来,不断为会员企业举办大型系列品牌和规模化、个性化活动,旨在挖掘会员企业内涵,塑造阑若品牌,弘扬阑若精神,传播阑若文化,培育商界精英,在国内外引起广泛影响,极大地提升了阑若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调整,阑若会积极创造条件承接政府服务职能转移,以大型国家级项目为支点为企业搭建更大服务平台。阑若会努力搭建跨界国际化沟通平台,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推动各会员精英的国际交往,促进商业正气的形成和经济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阑若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商会自治办会,参政议政,创新管理机制,打造核心管理团队等,为阑若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组织保障。

组织性质:非盈利商会

阑若会会标

阑若国际商业协会与中国日报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绿色荷花状标识,象征希望、禅悟,又像饱满元宝,寓意财富 。

阑若会秘书长:李飞飞女士为阑若会现任秘书长

阑若国际商业协会与中国日报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阑若商学院

阑若商学院的价值区别于传统意义商学院之处,我们不为吸引多少重量级企业家参与,而在于通过阑若商学院可以成就多少重量级企业。依托阑若基金支持,我们会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在职官员研判最新行业信息、方向为会员传道授业,提供专业、行业一手信息。旨在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通过不定期举办行业论坛、沙龙、私董会促进会员间交流合作 。在全球视角与中国知识高度结合条件下注重培养学员的创新与开拓精神、领导力与信誉及社会责任感与团队精神。

联系阑若会:

总部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域的核心,建外大街8号财源国际中心3楼。

运营中心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红岭中路1002号寰宇大厦三楼。

海外联络处位于美国加州PO Box 1891.Fremont,CA,94539

阑若国际商业协会与中国日报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若想与阑若会有更多交流,敬请关注微信号:lanruoclub88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阑若国际商业协会与中国日报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