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表奖名人寄语】碧桂园党委副书记张勇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5 17:33:47

中国日报网讯 2015第三届华表奖将于十一月在北京盛大召开,“分享荣耀,见证辉煌,地产华表,中国样板”,中国房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以及在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

据了解,第三届颁奖典礼将设有年度功勋人物、贡献人物、新锐人物、金融创新人物、慈善人物五大类单项年度人物奖项以及品牌类、企业类、机构类等多个集体集体奖项。

【华表奖名人寄语】碧桂园党委副书记张勇平

碧桂园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勇平对本次地产华表奖表示十分关注,并为华表奖题词,撰写名人寄语。

【华表奖名人寄语】碧桂园党委副书记张勇平
 

【华表奖名人寄语】碧桂园党委副书记张勇平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张总介绍到:碧桂园企业实际上只是发展中的民营企业,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这是一个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等行业的综合性的房地产的开发企业。虽然拥有中国的驰名商标,在近20年里实现了快速发展,但是作为企业的创始人杨国强先生,一直以来始终坚持创始初期对幸福建设的使命和责任,透过对碧桂园文化建设轨迹的分析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这一点。碧桂园的企业使命是杨国强先生自己提出来的,他认为企业使命就应该是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呢?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他的企业精神更简单,那就是对人好、对社会好,服务理念是要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

【华表奖名人寄语】碧桂园党委副书记张勇平

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是大家经常见到的碧桂园的销售广告,这个广告词很直白、很简单,但是包含了碧桂园集团一直以来对追求幸福社会最朴素的认识,买得起就是价格合理,好房子就是产品的品质,销售的目标对象是普通老百姓。近20年来,碧桂园始终坚持一点,设计、建筑、物业一体化的开发模式,在降低成本、提高品质、优质优化园林环境配套,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等方面确实做了大量深入的探索和实践,确实构成了独具特色的碧桂园家园模式,为全国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

碧桂园集团在开发、建设、稳固广东市场的基础上,已在全国成功开发包括了100多个高品质的地产项目,碧桂园集团在企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中严肃的提出了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目标,并全面推进,从携手世界500强建造商,让利于合作伙伴,到管控上提出创优100的奖励计划,激励建造商争创100%优质工程。从科学规划、保护性开发、实现建筑与自然的和谐共生与资源的优化利用,到今天贴近市场消费能力、让利于购房者、调节市场供需与价格平衡,幸福加优居等于品质的理念贯穿于管理的全过程。

碧桂园集团以睦邻友好、相互关爱作为社区文化品牌,用心关怀每一位住户,细心做好每一件事,积极倡导和谐友爱、健康愉悦的生活理念,用心营造社区氛围。在全国各地的碧桂园,超百个业主团体百花齐放,社会团体精彩纷呈,为社会大众所熟知认可,更多的社会人士在碧桂园社区体会到温暖、关爱、和谐构成的幸福氛围。

【华表奖名人寄语】碧桂园党委副书记张勇平

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

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旗下高星级的酒店连锁经营管理公司,目前已经拥有五星级标准酒店26家,已经成为国内本土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五星级品牌酒店连锁集团之一。我们希望,凤凰酒店能够成为商旅人士幸福之旅的首选驿站。2011年碧桂园凤凰国际酒店管理官网上线,为商旅人士提供舒适便捷的服务。碧桂园集团联手希尔顿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我们希望凤凰酒店迅速成长,成为一张新的中国酒店名片。

【华表奖名人寄语】碧桂园党委副书记张勇平

地产华表奖相关

报名电话: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729143848@qq.com 1401035991@qq.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15201128301

【华表奖名人寄语】碧桂园党委副书记张勇平
 
【华表奖名人寄语】碧桂园党委副书记张勇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