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彩生活体系发布 媒体大咖共话跨界与创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5 16:45:30

漫香林收官诚意之作 稀缺价值获媒体认可

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媒体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完美落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能够见证品牌房企互联网思维代表的 “六彩生活体系”的诞生,极为荣幸。工作人员为每一位来宾都准备了精美礼品和美味茶歇,现场气氛活跃热烈。“六彩生活体系”作为跨界服务的先行者必将得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关注与期待。

六彩生活体系发布 媒体大咖共话跨界与创新

金融街·漫香林第6区,1.59容积率,9层板楼,低密纯熟大盘,坐拥东南五环与亦庄核心区双重地段资源等黄金动线,紧密连接大都市生活,价值持续攀升。工作、生活,自由切换,成熟路网,三轨环绕,并结合产品功能和调性,打造项目最核心产品优势,呈现自由置生活样本,业主可以享受更多活力,多元生活。

漫香林第6区东南五环漫步花园尚区,诚邀社会各界莅临品鉴。品鉴专线:010-59736666。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