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白云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4 18:11:29

中国日报网房产讯 (记者白云蛟)近年来文化产业的发展,已经从过去的单一目标式发展,开始逐步向系统化、科学化经营转变。如何从专业的角度认识文化产业的市场发展及转变趋势,如何用科学的方法对文化企业的各个层面进行有效的管理,如何将文化产业与房地产业结合,形成新的特色文化地产,已成为文化企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未来生存和发展的首选要务。通过文化地产的概念渗透,将服饰文化植入现有成熟的中、高端小区会所,与开发商共同建立新社区服饰文化服务新理念。为社区的家庭主妇提供一个以服饰文化为媒介的全方位的专业性的服务,就是服饰生活美学联盟的责任所在。

在此时代背景下,根据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提出的以文化+产业+地产为主旨的文化地产建设,创新复合业态研发、引领行业、助力地方政府、开发园区、会员企业、以文化地产项目推进为主旨的战略思想,拟组建成立服饰生活美学联盟,联盟隶属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

为此,9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主办,红廷别墅、中国日报网地产家居频道、人民日报海外版协办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 在北京红廷别墅会所举行联盟启动仪式。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会上来自国家行业协会、服饰文化研究机构、服饰产业运营机构、服饰地产机构、服饰品牌推广机构、文化艺术机构、国家媒体机构等三十位嘉宾纷纷出席,就中国文化地产与多产业整合协同发展模式进行探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的主旨是:

(1) 通过战略细分和创新组合,建立新兴的服饰文化产业单元;

(2) 以服饰生活美学联盟为纽带,实现资源聚集,产业集成,协同发展;

(3) 通过利用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平台主体效应,实现政、产、学、研、用的产业链整合,建立生态资源系统,助力文化地产项目;

(4) 推进社区服饰文化服务,创新社区服饰文化理念,提升社区美丽人生从“衣”开始的全新生活态度,以文化地产项目改变社区生活方式。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副主任王嘉琦讲话《中国文化地产与多产业整合协同发展模式》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人民日报海外版杨媚女士致辞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日报网地产家居频道副总经理马燕致辞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红廷别墅常务总经理杜宏志致辞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国奥集团北方公司总经理向峰致辞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联盟发起人陈燕妮致辞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联盟发起人陈怡琼宣读联盟工作规则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合影留念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简介】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简称中国房协)1985年9月20日成立,是各地房地产业协会和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市场交易、经纪中介、物业管理、装修装饰和房地产金融、法律等企事业单位及有关部门自愿参加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部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总部设在北京。

【联盟宗旨】

1、 联盟遵守各项法律、法规,遵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章程和文化地产委员会工作规则,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领导和管理下运行及开展工作。

2、 充分发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联盟各成员的资源优势,共同搭建一个技术、信息、资源的交流与整合运营平台,为联盟里的企业共同创新发展提供务实高效的技术支持、产业规划设计支持及产业运营支持及组织产业资本支持;

3、 通过启动衣美衣橱管理系统的运营,植入社区,服务于亿万群众的生活需求。

4、 联盟成员启动线上线下结合产业运营的,相互间共同合作,发起分享项目经验联盟体系,打造创新的产业模型及商业模型。

5、由联盟统一对外,实现联盟利益与联盟成员企业利益保障。

6、帮助企业协调政府部门关系,提升区域产业发展,在发展及升级区域产业的同时,帮助联盟成员获取政府的优惠政策。

【联盟组织机构及运行模式】

1、 设立联盟主席团:主席团设立名誉主席、荣誉主席、轮值主席及副主席职务。联盟创始发起成员均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员和联盟理事。

2、 制定联盟标识、章程、联盟手册或者会刊等,并筹备联盟“中国服饰生活美学产业战略发展”一书的编辑;

3、 联盟成员地位平等,盟员之间合作比非联盟成员合作在同等条件下有优先权。

4、 合理整合配置资源,形成联盟成员区域化发展态势,成员企业取长补短,避免重复和浪费,资源共享,合力最大化。

5、 定期(先期每季度或者每半年一次)召开峰会、论坛和专业研讨会等活动,各联盟成员有条件的欢迎对活动进行友情赞助。

6、 组织行业研讨、咨询、培训,出版刊物和书籍。

媒体支持——【中国日报网房产家居频道】

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服饰生活美学联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是中国人的国际视野平台,同时也是全球高端房地产家居服务平台。

主要业务模块

房产中国:全球高端房地产资讯专业网络传媒,最有影响价值的房地产信息资讯提供平台,房产中国网作为面向全球房地产高端市场的信息服务平台,为中国房地产企业打造国际名片。

家居中国:打造家居媒体影响力制高点。

海外置业:依托中国日报及中国日报网全球发展体系,为有需求的中国高端用户甄选移民、投资热门国家的优质房源。

新闻中心:是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中国房地产相关内容的所有采编工作,挖掘有价值的房地产新闻第一时间报道新闻事件和解读政策。

董事长对话:揭秘房产顶级富豪发家史和地产人生。关注董事长的故事,启迪智慧,分享人生。

地产沙龙:邀请专家及业内知名人士共同挖掘行业机会和发展前景。

专题策划:挖掘新闻背后的新闻,提供价值的事实和观点信息。房价趋势研讨、百位地产名人预测楼市走向等。

置业中国:是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网友置业导购和最新、最及时楼市动态提供全面、及时的房产信息,关注热点资讯,及时发布最新楼盘动态,提供购房指南。

星级楼盘:以评选为主要形式,盘点楼盘品质、展示楼盘园林、挖掘楼盘价值,对楼盘配套、物业全方面介绍并由专家团、媒体团、网友团综合打分。

购房季:知名专家走进500强企业讲解房地产知识,组织团购推广,促使短时间内大量成交,增加项目认知度,实现从知识普及到团购买房入住的一站式服务。

地产华表奖:中国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