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藏四环 大器天成”中冶·德贤公馆藏品级实体示范区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4 10:11:42

中国日报网讯品鉴、欣赏,分享、交流,9月23日,中冶·德贤公馆开放了其藏品级实体样板示范区。这藏风纳水的显赫门庭刚一“惊艳亮相”,便吸引了众多置业者的目光、驻足,其中也包括鉴宝收藏名家 北京卫视名嘴王刚和原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乡建设经济研究所所长,著名经济学家陈淮先生。

随着中冶·德贤公馆新实楼样板间的亮相,人们对中轴四环未来的期待又一次被点燃,热议德贤版块的未来发展,分享住宅投资理念,探讨龙脉之上的区域价值。

“鉴藏四环 大器天成”中冶·德贤公馆藏品级实体示范区开放

不可复制的龙脉相承

近几年,北京四环沿线纯商品住宅用地供应极其稀少,这奠定了四环内新增项目高端化的基础。坐落在中轴龙脉之上的四环沿线项目,中冶·德贤公馆在这样的背景下,更加凸显了其不可复制的区位,加之天坛、天安门、鸟巢一脉相承皇家磁场,更赋予项目以先天的地缘优势。同时,项目汲取传统文化精髓,以中轴对称的落座景观排布,呈现建筑精神的最高权威。面对新机遇的德贤板块,显然在中冶·德贤公馆的带动下正在冉冉升起,龙脉价值再一次被估算,迎来全新的“典藏时代”。

“安居才可以乐业” 鉴宝收藏名家 / 北京卫视名嘴王刚认为,一个好的房地产项目毋庸置疑就是两点,一个是自然环境,一个是人文环境。中冶·德贤公馆坐落在南中轴龙脉之上,在清朝时,这里也曾金碧辉煌,古树苁蓉。不仅清朝的时候皇长子养病来过这里,1557年的时候乾隆皇帝也曾来到过这里,是一块有历史沿革的古都宝地,“如今,中冶把这里的气势重新建设起来了。”他这样评论。

陈淮则从宏观角度谈了他的看法:“中冶·德贤公馆对于北京城调整均衡的产业布局和城市发展以及推动将来的东南角卫星城发展,起着重要的节点作用。同时,陈淮老师还从老百姓住房需求、扩大内需需求、北京南部发展机遇、中冶央企领头羊地位等四个层次进行分析,对中冶·德贤公馆的高端领军定位给予了再次的肯定与强调。

精雕细琢尽显央企责任

此次开放的实楼样板为136㎡和178㎡的三居、四居以及180㎡和210㎡升级版三居、四居产品,户型整体采用大面宽、南北通透的设计,三面采光,双南向主卧套房,居住舒适度极高。所呈现的样板间是按照实际的交付标准及层高进行施工的,真实呈现出将来的实际交付状态。

“鉴藏四环 大器天成”中冶·德贤公馆藏品级实体示范区开放

刘福明董事长表示,今天的样板区开放仪式,正是中冶置业人勇于探索,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求是创新的最好见证。中冶的三加六战略,实现了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经济区的战略布局,为厚积薄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别在京津冀地区重点打造两座中冶.德贤公馆,坚持高端精品路线,树立了区域价值标杆。今天邀请各位嘉宾共聚一堂,来共同见证中冶置业的强势崛起。

“鉴藏四环 大器天成”中冶·德贤公馆藏品级实体示范区开放

中冶置业作为央企,同时肩负社会责任,力争将德贤板块打造为拥有国际化标准的新都市主义生活区。中冶·德贤公馆细心地考虑到了华北地区的风向、光照等自然因素,造就出了11栋错落有致的风格建筑,让每一栋楼都能享有充足的日照时间,并让风在园区内合理流动,使得建筑与自然“浑然一体”。同时,为了让住户能够拥有安静的空间享受静谧的生活,中冶·德贤公馆设计为100%人车分流,园区地面绝对无车行干扰。双重分流让商业与住宅部分的车行分开,从而保证生活领域的绝对安逸与自主权。

之所以中冶·德贤公馆可以完美地匹配周边景致,是因为在规划之初,就确定了严苛的建筑标准;此外,项目全面引入绿色建筑因素,建立当代人居舒居标准;为了更凸显项目的尊贵感,中冶•德贤公馆的楼王外立面全部采用石材立体打造,还运用黄蜡石、水系造园等手法,由内之外,89项考工不计成本的追求品质。

但这在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祥利看来则是“意料之内、情理之中”的事情,其表示,中冶置业致力于将中冶•德贤公馆打造成为四环畔绝无仅有的“典藏臻品”。

顺景园林董事副总经理吴红说,在与中冶合作打造中冶·德贤公馆时,从拿地之初便跟进这个项目,当时董事长所设想的美好愿景,现已全部兑现。在合作的过程中,董事长及中冶的管理团队深入参与,从合作单位的甄选、方案的确定,甚至一花一草一木选择,足见中冶的用心之深。今天实体样板展示区仅是小部分,未来所有大区做完以后会更加惊艳。也正是基于此,中冶·德贤公馆已经成长为高端住宅的“金字招牌”。

“在打造中冶·德贤公馆的匠心独造上,还主要体现在后期的物业服务上。”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新生说,当前大家看到的是关于建筑的有形的东西,但在包括物业管理、互联网社区打造、智慧社区的打造等方面,中冶·德贤公馆未来也都会有所呈现。

“无可匹敌”的典藏产品。

从整体上看,地产业确实已从“黄金时代”进入“白银时代”,但一二线城市的稀缺地段却正在步入“典藏时代”,德贤公馆以其不可复制的地理位置、精雕细琢的建筑理念当之无愧地成为“领军者”。

中冶·德贤公馆位于德贤板块,这里自古便是九五之地,曾为历代皇家行宫、狩猎、私享之地,深厚而长远的历史文化底蕴“不言而喻”。如今,时过境迁,这里已成为首都的内城,但仍延续了高端、尊重的核心地位,集纳两岸五园于一身,成为城市宜居板块的典范。

同时,身处核心地段的德贤公馆的交通也是“四通八达”,毗邻地铁5号线、10号线、亦庄线以及规划中的L5线,德贤路便利通达,可快速抵达方庄、崇文门、国贸等城市核心商圈。

当天现场购房人坦言,居住在中冶·德贤公馆,不仅能享有高品质的生活,更可坐拥内城核心的丰盛配套资源,德贤公馆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内城核心配套一应俱全。

王刚就笑言道,除了个人雅好,典藏的意义就在于“价值潜力”,建筑是百年大计,“购买房地产有时候跟我们收藏一些藏品很有相似地方。”王刚以外立面举例说明,中冶·德贤公馆的外立面是纯石材的打造的,因此即便经过多年的风吹日晒,都会历久弥新,“就像一个黄花梨的家具,过去几百年也是包浆亮丽。”他这样比喻。

为表示对中冶·德贤公馆的由衷喜爱,王刚先生特意在活动最后献上了亲手为项目定制的墨宝——“厚德至贤”,并表示此称号中冶·德贤公馆实至名归。

中冶·德贤公馆好似一块“待价而沽”的奇珍异品,值得你拥有。目前,北京四环沿线稀缺地段确实在逐步迈入“典藏时代”,而中冶置业也乘风前行,打造“典藏臻品”。

“鉴藏四环 大器天成”中冶·德贤公馆藏品级实体示范区开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