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海外联盟发起仪式

作者:胡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23 12:22:48

中国日报网讯(记者胡硕)中国地产在2014年正式进入拐点,地产的黄金时代已经渐行渐远,白银时代却并未真正来临,大量楼盘空置并且难以销售成交,大批地产企业举步为艰……同时,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个人投资者为满足资产及货币配置国际化的战略需求纷纷涌向海外,尤其在美国经济的复苏以及美元的强势回归下,更是吸引了万科、绿地等大型开发商及国寿、平保等机构进驻美国房地产市场。

但由于中国与海外各国文化、思维方式和法律法规的不同,相信很多企业、个人对如何进行海外房地产的发展流程与开发技巧了解得并不透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在此市场大背景下,发挥行业引领、业态创新、产业集成、专业整合、协同运营、精细服务优势, 以互联网+、文化+、产业+创新模式推动房地产战略转型升级, 组建跨界搭接产业联盟。

2015年9月22日,由中国日报网和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联合打造的文化地产海外联盟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发起。

2015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海外联盟发起仪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副主任王嘉琦
 

2015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海外联盟发起仪式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主编吴海花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文化地产委员会副主任王嘉琦、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主编吴海花、北京众合众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谦、上海天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鹏、中国廊桥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田海荣、中国廊桥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丽娜等相关行业的业内精英出席此次发起仪式。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与中国房协文化地产委员会联合打造的“文化地产海外联盟”正式向社会业内人士发出邀请,希望大家积极入会!

报名电话:

胡先生:15201128301

:010—84883495

邮 箱:350758941@qq.com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简介】: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简称中国房协)1985年9月20日成立,是各地房地产业协会和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市场交易、经纪中介、物业管理、装修装饰和房地产金融、法律等企事业单位及有关部门自愿参加组成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部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总部设在北京。

【中国日报网地产频道简介】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是中国人的国际视野平台,同时也是全球高端房地产家居服务平台。

主要业务模块

房产中国:全球高端房地产资讯专业网络传媒,最有影响价值的房地产信息资讯提供平台,房产中国网作为面向全球房地产高端市场的信息服务平台,为中国房地产企业打造国际名片。

家居中国:打造家居媒体影响力制高点。

海外置业:依托中国日报及中国日报网全球发展体系,为有需求的中国高端用户甄选移民、投资热门国家的优质房源。

新闻中心:是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中国房地产相关内容的所有采编工作,挖掘有价值的房地产新闻第一时间报道新闻事件和解读政策。

董事长对话:揭秘房产顶级富豪发家史和地产人生。关注董事长的故事,启迪智慧,分享人生。

地产沙龙:邀请专家及业内知名人士共同挖掘行业机会和发展前景。

专题策划:挖掘新闻背后的新闻,提供价值的事实和观点信息。房价趋势研讨、百位地产名人预测楼市走向等。

置业中国:是核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网友置业导购和最新、最及时楼市动态提供全面、及时的房产信息,关注热点资讯,及时发布最新楼盘动态,提供购房指南。

星级楼盘:以评选为主要形式,盘点楼盘品质、展示楼盘园林、挖掘楼盘价值,对楼盘配套、物业全方面介绍并由专家团、媒体团、网友团综合打分。

购房季:知名专家走进500强企业讲解房地产知识,组织团购推广,促使短时间内大量成交,增加项目认知度,实现从知识普及到团购买房入住的一站式服务。

地产华表奖:中国地产华表奖借助中国日报网权威平台,整合房地产业内资源,以权威、公正、公平的评选肯定房产企业价值,表彰房产功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