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地产华表奖11月举办 将汇聚海内外千余家房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9-03 20:23:00
第三届地产华表奖11月举办 将汇聚海内外千余家房企

你想成为地产大咖吗?

你想在地产圈有所作为吗?

你想与大咖零距离接触吗?

今年11月28日 地产华表奖与您相约在北京!

 

【地产大佬积极参与 行业泰斗众星云集】

第三届地产华表奖11月举办 将汇聚海内外千余家房企

中国房地产创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地产华表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这里,有千余位行业泰斗、企业老总,以及全球知名专家、学者与您齐聚在这次的盛会上,数百位金融、IT、贸易、中国不动产服务机构、中国不动产高端品牌合作等行业顶级领军人物。

这将是中国地产领袖年会是地产领袖、学术泰斗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充分展现企业家风采与个性的地产行业内年度顶级盛会!

中国地产华表奖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城市主政者、专家、城市开发商等代表对话,共商新经济、新常态下的城市运营大计,共谋行业发展趋势,为行业之间搭建合作桥梁。

社会各界反响强烈 百家房企积极竞选

第三届地产华表奖11月举办 将汇聚海内外千余家房企

地产华表奖自三月份启动开始,已经有近两百家房地产及泛家居行业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评选,市场反响强烈,不但在北上广深这样的房地产业发达的一线城市推广迅猛,而且受到了三四线城市的广泛关注,其中环京津的各大城市已经积极开展了地方评选活动,石家庄、唐山、张家口、廊坊、保定、承德、秦皇岛等地已经成功举办了地产华表奖分会场的启动仪式。同时,国内其它省份也积极参与评选,山东、江苏、海南等沿海城市积极竞选“旅游度假楼盘奖”、“养生养老楼盘奖”,各有千秋,难分高下。

纵观评选竞争现状,“生态科技楼盘奖”、和“城市人居楼盘奖”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两大奖项,先后有近五十家房企竞选的楼盘参与这两项奖项的竞选。目前,评审专家正在严格细化打分标准,以保证此次颁奖盛会的公平公正。

海外地产备受关注 家居建材资源整合

第三届地产华表奖11月举办 将汇聚海内外千余家房企

 

本次的地产华表奖盛会邀请海外开发商代表,与国内同行代表对话,对接海内外优质资源,引导国内开发商境外投资;引进海外优质项目,引导海外置业。

其中作为西班牙最具影响力的开发商之一西邻地产,积极竞选,其大中华区域总监Oscar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西班牙,以她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稳定的政治经济环境以及健全的基础设施,是海外置业的最佳选择。

同时,北美和顿地产也表示从投资置业及移民角度看,美国高质量的教育医疗服务、完善的房地产投资政策,可观的投资回报,是全球最具投资潜力的城市。

而且近年来随着国人去澳洲出国旅行置业的迅速增加,澳信集团作为澳洲最大的置业机构之一,具有20年从业经验,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澳信的参与为海外置业奖项的评选推向了另一个高峰。

第三届地产华表奖11月举办 将汇聚海内外千余家房企

地产华表 见证辉煌

在这里,我们为你找到你的企业发展、转型所需要的商机;

在这里,我们为你找到你的产品、项目生根发芽的优质土壤;

在这里,我们有来自全世界的投资项目,有全国最具诚信的金融投资单位。

我们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地产商,有来自各个行业的家居建材产品供应商。

第三届地产华表奖11月举办 将汇聚海内外千余家房企

您的到来,更是为地产增添了一股新正能量,本届华表奖超越地产行业,实行全国跨行业招商运作,将影响中国房地产各行业品牌融到盛会当中,实现全行也的资源大整合;将这种行业盛典的影响力有北京向全国扩散。

第三届地产华表奖11月举办 将汇聚海内外千余家房企

本届华表奖邀请驻华大使、专家团、企业元首、行业精英以及参评品牌企业、品牌项目等,其阵容之大、声势之大让人瞩目,不但房地产业名人云集,房地产战略合作品牌嘉宾以及城市运营体系政府官员阵容也异常壮观。同时媒体宣传阵容更是创以往之最,除全面覆盖北京外,全国主流媒体均将涉及于此。

可以说,本次的地产华表奖是一次不可缺席的颠覆盛宴。

你知道吗?一场盛大的地产奥斯卡盛宴正在来临……

让我们期待2015年地产华表奖,携手共创辉煌!

报名电话:

010-84883495 010-84883439

报名邮箱:

729143848@qq.com 、 1401035991@qq.com

组委会秘书处电话:1361115109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