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独舌:那些逐渐走下神坛的“韩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9月2日电(晓璇)随着韩剧的流行,不但是炒火了韩国明星,顺带连神马韩国服饰、韩国家具、韩国整形也一并“烧”了起来!以上这些,本期《独舌》统统都不谈!谈就谈谈曾经叱咤风云的韩国护肤化妆品!小编作为一名几乎每年都会去韩国采购的称职“美妆小咖”,可说是把风靡一时的所有韩妆护肤化妆品都尝试了一遍,到底哪个是吹牛,哪个是有实效,请听我慢慢分解.....

独舌:那些逐渐走下神坛的“韩妆”

1.水库针剂面膜

官方介绍:以皮肤科专家的临床经验与专业理论为基础,联合十多位韩国顶级皮肤科专家企划研发了水库面膜。荣获韩国5项发明专利,1项国家级科技荣誉,开创面膜界奇迹补水+修复技术。

小编点评:如果说您不知道大名鼎鼎可莱丝面膜,暂且不说您算不算得上是”韩妆达人“,估计您连神马街边广告牌,电视节目,报刊杂志都很少关注吧?这铺天盖地的广告和朋友圈宣传让我们想不知道它是神马都很困难。小编曾经坚持隔一天敷一片“神奇”的水库面膜,效果真的是立竿见影哦。敷完立马皮肤变得白白的,水润程度也是很赞的。但是不知道为何,每次用完小编都会觉得脸大了一圈,可能是过度水润造成“泡发”的错觉。所以本款面膜增白水润效果不错,紧致效果一般般。

独舌:那些逐渐走下神坛的“韩妆”

2.蜗牛霜

官方介绍:蜗牛霜是一种以蜗牛分泌粘液中提取萃取物的护肤用品。因为蜗牛粘液具有保湿、伤口愈合、肌质再生等神奇功效,所以蜗牛霜在临床中被证明能有效帮助女性改善肌肤肤质,焕发新生复原能力。

小编点评:不知道从何时起,蜗牛霜一夜之间击中了所有护肤达人的“小心脏”。据说是可集合祛斑、美白、保湿、收缩毛孔、紧致、祛痘等一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神器”。小编速速的收了两瓶,祛痘印的效果还真是比较不错,但是保湿效果就比较差强人意,每次临睡前两颊都有点干干的感觉,还需要再抹一层保湿霜才可以。

独舌:那些逐渐走下神坛的“韩妆”

3.气垫粉

官方介绍:相对于传统的海绵粉扑,气垫粉底的透气性更加的强,可以通过海绵中的氧气空带来空气,使用气垫粉底更加的均匀细腻,防止粉底沉淀在粉扑中,保持使用粉底时的活性!

小编点评:小编先后尝试过IOPE、赫拉、雪花秀三款气垫粉,这三款有一个共同的缺点就是:遮盖力太弱啦!!确实是够清透,神马红血丝、痘印、毛孔都统统暴露在外面。对于想要遮盖脸上缺点的MM,这只能算个打底哦。不过保湿效果还真是赞赞的,一天补三次,完全没有粉饼的紧绷之感。

独舌:那些逐渐走下神坛的“韩妆”

4.BB霜

官方介绍: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裸妆效果的感觉,最新版添加了防辐射原料硫酸钡、银等又增加了专业防辐射功能,使BB霜得到升级和更新换代。

小编点评:几乎所有的韩妆品牌都有BB霜,对于懒于一层层往脸上打底的MM来说,BB霜简直是大福音!!一瓶全部搞定!但是效果嘛,还真是因人而异。小编会告诉你们涂一层BB霜,欧洲游回来黑了3个号的事实嘛。对于想偷懒又想要好的护肤效果的MM,小编只想说,这世界上本就没有什么不劳而获的事儿,护肤也一样!!

 

独舌:那些逐渐走下神坛的“韩妆”

5.番茄面膜

官方介绍:番茄面膜是以番茄为原料而制作的面膜,番茄面膜对有粉刺的油性肌肤有着非常好的治疗效果。能帮助美白肌肤,淡化色斑,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并能预防肌肤的老化,令肌肤水嫩白皙。

小编点评:小编用完面膜之后,皮肤真的迅速白了2个号,速度之快令人惊诧!!但是!!小编抱着科学严谨的求实态度,去洗了把脸......居然又被打回了原型,依旧黑黄,所以童话里真的都是骗人的,迅速美白它就是个梦!

独舌:那些逐渐走下神坛的“韩妆”

6.9朵云祛斑霜

官方介绍:面霜质地犹如云朵般软绵绵的质地细腻。其中含有9种植物成分,可以有效提升肌肤光泽、让皮肤变得粉嫩、使用2周足有,就能明显感觉到肌肤的变化。

小编点评:小编第一次知道9朵云,是在首尔明洞的韩妆店里,看见一个中国姑娘一下买了20盒,说是亲朋好友都让她带。小编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收了一瓶,别说美白淡斑还真是有点效果。但是小编找人仔细翻译了一下其中的成分,居然有二氧化钛!!对!就大量用作油漆中的白色颜料,具有良好的遮盖能力,和铅白相似。天了噜,都直接把白色颜料敷上脸,想不变白都难了吧.....

 

 

分享到6.79K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