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包商星期三特惠,错过就是罪过

2015-07-30 12:26: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前段时间,经过央行降息等一系列的救市政策,股票整体走势有所好转。然而7月27日,逐步平稳的中国股市却再次遭遇暴跌,上证综合指数收于3725点,创下了7月9日反弹后新低。

虽然现阶段我国股市依旧存在上扬潜力,但是短期内不排除还有小幅震荡的可能,投资者们可以不必急于从股市中撤资,可以分散部分资金同时投资其他稳健些的理财产品。据记者了解,包商银行即将在8月推出的“包商星期三大有甜头儿”特惠活动就是不错的选择。

包商银行成立之初到现在,始终以“成为客户放心的银行”为奋斗目标。在推出每一款新品理财产品时,都会从客户真实需求点出发研发挖掘新品,力求能让百姓尝到各种理财甜头儿。针对目前较为动荡的股市,包商银行近日决定在8月份开展“包商星期三大有甜头儿”年度特惠活动,以满足部分股民在稳健的前提下追求较高收益的需求。

据悉,在本轮特惠活动中,包商银行将会推出不同种类、不同期限的高收益理财产品,投资者可根据自身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如果客户手头有空闲一两个月的资金,不妨选择一份短期类的理财产品,此次特惠活动中期限最短的产品仅有40天;如果客户想要更多的收益,则可选择较高收益产品,活动期间特惠产品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高达6.1%,完全可满足客户对高收益的需求。

除了稳健高收益以外,8月包商银行的特惠活动还将送出Apple Watch、百元话费以及大号带座购物车等豪礼。高收益+倾情豪礼,毋容置疑,此次的“包商星期三”特惠活动依旧甜头儿满满。根据包商银行内部人员透露,特惠活动的首款“包商星期三”特惠产品会在8月5日正式募集,募集期限仅有一天,过期不候。如果有朋友也打算购买“包商星期三”特惠产品尝尝甜头儿,从现在起就要多多关注和留意包商银行大有财富微信平台的动态了,错过悔一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f
漏洞 差强人意
深陷亏损泥潭的索尼,现在正在靠什么“闷声发财” 左右为难的美联储:9月是加息还是不加?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