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商健康成长倡议书成微商行业风向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随着央视曝光微商传销的新闻,一时间微商成为业内外人士的话题焦点。微商乱象该如何解决?微商行业该如何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成为人们思考的内容。

  在5月份的微商行业会议上,针对微商乱象,微商代言人陈育新建设性的提出了判断真假微商的V5条和微商健康成长倡议书。呼吁业内外人士一起为微商健康发展努力。会后倡议书得到了中国经营报、知名自媒体人王冠雄等众多业界人士及媒体的大力支持。

  倡议书如下:

  做一个体面而努力的人

  ——微商健康成长倡议书

  1、杜绝假货,不卖劣品。遇到毒面膜,我们一起报警。

  2、耐心地告诉误解的人,微商不是传销,不依赖无限发展渠道层级获利。

  3、追求并分享更好品质生活,而后推荐产品。

  4、相信有品质的朋友,做有品质的人,做被相信的人。

  5、珍惜朋友圈,得体而节制地分享,人生不止于导购。

微商健康成长倡议书成微商行业风向标

  陈育新表示,倡议书的提出是为了让大家看到微商从业者健康、积极的真实面目,以及微商商业模式健康之道,化解大众误解。微商行业的确存在一些害群之马,但是那只是个别人的牟利行为,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微商,真正的微商不会欺骗消费者。对于大众对微商的误解,微商从业者应该有耐心的去消除误解。而且,微商的本质是信任、体验和传递。做微商应该是有节制的分享,有体验的分享。分享的是一种生活方式。

  微商从业者应该团结起来,为微商的健康发展作出努力。行业内的乱象需要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一起肃清。只有更多的从业者团结起来微商才能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微商 王冠雄 健康成长 风向标 乱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