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汇凯天网贷平台更名为金蝌蚪理财 启用新域名

金蝌蚪 2015-05-22 13:1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汇凯天网贷平台更名为金蝌蚪理财 启用新域名

  “中汇凯天网贷平台”将于2015年5月25日正式更名为“金蝌蚪理财”,平台域名将改为“www.jkdlc.com”,原域名保留作跳转用。

  网站名称和域名更改后,平台运营主体、管理团队、经营模式、合作伙伴、公司地址和联系方式等均不改变,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金蝌蚪理财在网站更名后,将继续不断完善提升产品、功能、服务,金蝌蚪理财让财富健康蜕变。

中汇凯天网贷平台更名为金蝌蚪理财 启用新域名

  金蝌蚪理财于2014年9月份上线,初期名为中汇凯天网贷平台,简称中汇凯天。作为一家抵押系P2P平台,金蝌蚪理财拥有实力雄厚、本息担保、资金托管、法律保障、保险护航等五大特色。上线后,依靠高收益率、扎实的产品、完美的风控,迅速赢得市场和投资者信赖,成为P2P理财的一匹黑马。

  此次更名金蝌蚪理财,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塑造品牌,使平台的形象更加具体、有形、可视;另一方面是为了借金蝌蚪这一具体形象,让投资者更好地理解我们的金融理念,从而提高服务客户的水平。

  金蝌蚪理财的含义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首先,蝌蚪最终会蜕变成青蛙,象征着投资者的财富将会在此积小成大、累少变多,体量与日俱增、实现增值。

  其次,蝌蚪变青蛙,不仅体现在量的壮大上,更有质的健康提升、抵御风险能力的进步。客户在金蝌蚪投资理财,选择的是健康、稳健的理财方式,实现风险与收益的完美均衡。

  第三,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理财产品和选择日益多样化,投资者往往疲于对比、考察、选择,蝌蚪图案类似放大镜,我们步步筛选、层层风控,只为您发现安全稳健的产品,只为您选择最具竞争力的理财平台。

  第四,金蝌蚪头部由两个未完全闭合的半圆设计而成,留有空隙。这一设计来源于古老的东方哲学理念——“方其盈时,即其缺时”。我们不自满、不自负、更不自以为是,而是永远坚信仍有进步空间,金蝌蚪理财始终如一地追求完美,追求为客户做到更好。

  金蝌蚪理财上线同时将推出大力度的回馈活动,活动期间疯狂返现,2015年5月25日金蝌蚪诞生日,只要你来我们就返。

  更多动态请关注金蝌蚪理财公众号:

中汇凯天网贷平台更名为金蝌蚪理财 启用新域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理财产品 jkdlc 中汇 凯天 理财方式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中国制造2025》:撑起制造强国梦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