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煤远大当选“2015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示范企业”

中青网 2015-05-19 10: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煤远大当选“2015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示范企业”

  5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联合承办的“2015中国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论坛”在江苏南通隆重举行。来自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电子商务服务类企业、商贸流通企业、物流企业等的30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常态、新引擎、新格局”下的行业发展新形势、新机遇和新兴业态。会上,中煤远大(北京)现代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商业模式、服务模式、交易模式,以及对传统煤炭行业转型升级的促进作用,被中物联评为“2015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示范企业”。

  中煤远大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第三方煤炭现货电子交易的企业。公司起步于煤炭行业垂直门户网站“煤炭网(www.coal.com.cn)”,十年积累注册会员覆盖行业内80%的用户,为运营煤炭电子交易奠定了坚实的客户基础。

  当前,由中煤远大运营的智慧煤炭产业平台(www.coal.org.cn)日均访问量达79万人次,注册交易企业2000余家,2014年实现平台交易量7100万吨,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煤炭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平台集煤炭电子交易、贸易融资、联合采购、第四方物流等服务为一体,客户不管是找买家、找货源,还是找资金、找物流,都可以在中煤远大智慧煤炭产业平台找到对应的服务。

  发展融合电子商务、现代物流、金融服务及信息技术为一体的大宗商品现代流通方式,是我国现代流通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和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的重要抓手,对发挥市场资源配置决定作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重要意义。以中煤远大智慧煤炭产业平台为代表的第三方平台,将煤炭生产企业、贸易企业、用煤企业等基础流通环节聚集在一起,辅以融资、物流、资讯服务,形成资源良性互动、优势深度互补的煤炭产业生态,为新常态下的煤炭结构调整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驱动力。

  在会后采访中,中煤远大(北京)现代物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池湧先生说“非常感谢中物联对中煤远大的肯定。十几年来,煤炭产业经历了由兴盛到平稳发展的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中煤远大从未停止过探索,我们希望能找到符合行业发展规律、提高煤炭流通效率、融合先进技术、促进煤炭诚信交易的商业模式——煤炭产业平台就是这样一种模式。我们相信,在业界同仁的支持下,这种先进的模式会越来越完善,煤炭行业也将因此而越来越有序,越来越健康。”

中煤远大当选“2015中国大宗商品现代流通示范企业”

关注中煤远大微信coalnet,了解最新交易模式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总理出访巴西:中企军团随访名单曝光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