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商业地产论道厅》第二期商业地产论道隆重开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万众创新是时代召唤、产业创新为职业责任!为应对发展趋势、响应中央号召,中国日报网与北京地产人联盟携手,重磅推出特约栏目《地产论道厅》。本栏目旨在促进中国房地产行业更高远更健康的发展,提供一个博采众议、前瞻思辩、汇合经验、持续创新的论道平台。

本栏目以中国日报网为国际化传播载体,联合多家媒体,全面宣传,北京地产人联盟作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翘楚成员将做为首选出席嘉宾,共同坐而论道,参议时势。《地产论道厅》将成为面向全行业及全球置业者的舆论重地。

2015年5月14日下午2点半,中国日报网六楼演播室,《地产论道厅》第二期之商业板块论道即将隆重开场,本期主题《站在未来看现在——论商业地产的创新模式》,研讨内容有商业地产的发展现状;创新发展的模式研判;各大项目对创新的实践及效果经验分享。

欲知北京商业地产界的领军人物在论坛上将会碰撞出怎样惊人的思想火花,请关注我们的文字直播。

附上本期嘉宾名单:

主持人:王 莉 北京地产人联盟会长

        吴海花 中国日报网房产主编

出席嘉宾名单:

汪传虎 利海城市运营集团执行总裁

李长山 东山墅董事长

王海天 金地集团商业总经理

冯 彬 河北东华房地产集团公司总经理

陈云峰 北京达世恒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

孙林芳 九章别墅副总裁

赵志炜 大连亿达集团副总,

张天翔 利海文商集团副总

唐 璐 华夏地产营销副总

田 野 首建集团总裁助理

李晓岚 达美集团总裁助理

王 扬 和顿公司中国区代表

刘 丽 永泰地产商业

席亚雄 中国日报网房产频道执行总经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吴海花标签: 商业地产 地产论道厅 北京地产人联盟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