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生菜金融获中国服务业奥斯卡——“金典奖”双奖

中国网 2015-05-12 13:44: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经济》杂志社、国家发改委中国经贸导刊杂志社、中国商报社、企业管理杂志社、中国经济创新发展联盟等机构联合开展的“第五届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主题公益活动”之“金典奖——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揭晓新闻发布领袖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融道网·生菜金融(www.shengcaijinrong.com)作为上海首家国资背景互联网理财平台,获得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典范品牌奖、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周汉获得互联网金融杰出领军人物奖。

融道网服务中小创品牌

凭借多年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取得的声望和成绩,融道网首度参评就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脱颖而出,成为公众满意十佳典范品牌。

自从2009年成立以来,融道网就以服务中小微企业融资为己任,为全国各地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低成本的融资服务,在短短五年时间内,就获得了30万中小微企业会员的拥护,成为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领先品牌。

2011年融道网就成为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认定的第一家中小企业融资公共服务平台,当年11月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颁发的“中国中小企业优秀创新100强/优秀成果企业奖”、融道网创始人&CEO周汉获“2011年度优秀中小企业服务明星大奖”。2012年6月,成为上海市政府电子商务双推工程平台企业中唯一的融资服务平台。2014年11月,融道网在宝山区政府的指导下建设并运营“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宝山)平台”项目,获得了上海市政府颁发的“2014上海金融创新奖”,融道网也因此成为获得该奖项的首批互联网金融企业、非持牌类金融机构。在宝山区金融办和科委的大力支持下,融道网还获得了上海张江国家创新示范区“张江宝山园科技融资服务平台”的试点资格,成为国家级平台。

生菜金融用心倾听客户心声

在去年获得上海市国资委直属投资机构——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战略入股后,融道网还推出了上海首家国资背景互联网理财平台生菜金融,除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P2P融资服务,还为广大投资人提供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生菜金融获中国服务业奥斯卡——“金典奖”双奖

融道网在上海首家国资背景P2P保必贷之外,还推出了专业信用贷款P2P——信必贷、专业汽车抵押贷款P2P——车必贷和国内首个培训贷款P2P——培训贷,不仅通过垂直细分来提高风控效率、提升资产质量、降低潜在坏账率,还有效地把单笔贷款额度从保必贷的300万元下降至50万元左右,借款期限从1年降至1—6个月不等,充分满足了网贷投资人的小额、分散、短期的投资偏好。并适时地推出了T+0债转功能,使得生菜金融在流动性上可以与余额宝相媲美,给投资人更好的投资体验。

当然,安全性是生菜金融始终关注的焦点,在资金安全方面,生菜金融除了采用汇付天下第三方支付资金托管外,还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为投资人提供资金托管服务;在理财产品的安全性上,生菜金融还与上海财经大学签订p2p大数据风控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参与风控模型的设计,不断提升风控能力。因此,融道网还获得了第一财经与财视中国颁发的“2014年度优秀公信力企业奖”。

生菜金融CEO周汉获颁杰出领军人物奖

生菜金融获中国服务业奥斯卡——“金典奖”双奖

作为“互联网金融探路人”(凤凰卫视语),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CEO周汉早在2009年就创立了上海首批互联网金融企业——融道网,率先提出“网络信贷”行业名词,并在国内首创了融资B2C垂直金融搜索引擎模式,开创了网络信贷除P2P之外的又一新疆域,受到一大批后来者(如融360、好贷网、91金融等)的追随和效仿。

在周汉的带领下,融道网不断创新,在B2C模式基础上又开创了OFA(Online Finance Agency)+O2O模式,开金融业O2O模式先河。2014年,周汉还领导融道网成为上海首家国资背景互联网金融平台,打开了以互联网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又一扇大门。

评审专家顾问委员会表示,之所以授予周汉互联网金融杰出领军人物奖,还因为他对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从2011年起,周汉就是全国第一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组织——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金融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此后,周汉带领融道网与陆金所、拍拍贷共同发起了全国首个网贷行业组织——上海网络信贷服务业企业联盟,还连续主办、承办、协办、冠名了5届上海金融信息服务业年度峰会,这让上海P2P网贷在行业自律、业界交流、标准制定等各方面,均走在了全国前列。

今年3月份,周汉荣获《财视中国》和第一财经授予的2014年度优秀领导力奖,这次又在人民大会堂获颁互联网金融杰出领军人物奖,也是实至名归。

相关链接:

金典奖——中国服务业“奥斯卡”

素有中国服务业“奥斯卡”之称的金典奖,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奖项的提名、评比建立在全国服务业公众满意度专项调研主题公益活动的基础上,活动分为调查实施、成果研究、报告发布三部分内容,由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业内人士提名,多家权威网站公示,接受公众投票,然后由专家顾问委员会最终决定。

其中,企业奖从服务文化、服务体系、服务保障、客户管理、服务改进等方面考察评估,个人奖则从个人的前瞻性、影响力、创新精神等方面评分。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