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拜伦国际将教育国际化推向社区

中国网 2015-05-11 14:47: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0日,北京拜伦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的社区幼儿国际班项目启动仪式暨论坛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顺利召开。本次论坛以“无需走远,让每个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拥抱世界”为主题,深入研讨如何结合当前基础教育发展形势和要求,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便捷的享受到优质教育。北京拜伦国际教育集团领导、各驻华大使馆负责人、市区分管教育相关领导、国内多位著名儿童教育专家、以及北京地区中小幼儿园校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包括:举办6个主题演讲,主要探讨了此次启动的社区幼儿国际班项目的教育模式与意义。与传统的教育模式不同的是,拜伦此次是以德国“混龄教育”为基础理念,结合中国幼儿教育需求,打造本土化落地,并将这种国际教育模式推向社区,力求让每个孩子都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国际教育。

论坛上,拜伦集团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幼儿国际班的第一批外教团队代表。社区幼儿国际班项目采用全天双语教学模式,为了让孩子在国际班里真切的体验到各国文化,在自然的环境里掌握外语,各大使馆与高校为此提供了大力支持,他们联合开展了文化交流大使选拔活动,为国际班源源不断的输送优秀的在华留学生作为国际班的外教老师。驻华大使代表们表示,这个项目,即能促进中外文化交流,又能让孩子成为直接受益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对此,专家与领导热烈讨论并肯定了社区教育的意义。专家们认为,现有的幼儿教育情况,是资源分布与供求需要极度不平衡的,高质量的幼儿教育机构分布少,费用高,家长即使有条件选择,也会在接送孩子的时间上路程上消耗掉太多精力。对此,著名亲子教育专家、《让孩子快乐的亲子关系》作者刘勇赫表示:“3~6岁的孩子耐心持续时间过短,如果长时间让孩子在去幼儿园的路上耗费很长时间的话,孩子很有可能对上幼儿园存在一定的抵触心理。”

北京拜伦国际教育集团社区幼儿国际班负责人孔夏丽认为,一般的商业地产社区周边皆是私人开办的小作坊式幼儿园,教师素质良莠不齐,更是经常出现被媒体曝光的虐童行为,家长即使无奈选择了这些小作坊式幼儿园,也会整天坐立不安,担心孩子。“其实社区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如果我们能整合现有的顶级优质资源,将这些资源分配到各个社区里面,让孩子可以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一流的教育,不管是对于孩子,还是对于家庭,都是一件意义重大的事情。”孔夏丽说。这个理念,得到了在场教育系统领导的高度肯定,并纷纷表示会尽力支持。

孔夏丽说,拜伦的进驻,解决了家长的一些难题,曾经有家长表示非常渴望选址在我们社区,现在宝宝马上三岁了,小区周围没有正规的幼儿教育机构,想去的又太远,没有时间接送宝宝,全家都为这个犯愁。

论坛上,孔夏丽同时表示很多学生家长很认可拜伦的方式,希望老师对孩子是充满爱心的教育,而不是约束、管理他们,让他们只知道听话,希望让孩子的个性得到发展,让孩子学会关心别人,成为人格心理健康的孩子。

论坛最后,社区幼儿国际班项目运营主管姜洋向大家展示了项目筹备5年以来整理分析的大量儿童发展数据。姜洋说,“如果结合我国的国情,将混龄教育本土化,我认为社区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社区里进行混龄教育有着安全、便利、提升情感、家庭互助等优势,相信这必将会更多的家庭带来优质的服务与帮助。”社区幼儿国际班项目营销总监盛鑫表示,目前项目组正在评估北京现有的商业地产周边社区,规划第一批社区幼儿国际班的落地地址。盛鑫说,“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国的每个家长都无需走远,在家门口就可以让自己的孩子拥抱世界文化!”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拜伦国际
哭泣 南辕北辙
解读央行半年内三度降息背后玄机 央行降息0.25个百分点并扩大利率浮动空间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