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妈驾道,大礼来袭

中国网科学频道 2015-05-08 16:20: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有一位天使,她的名字叫妈妈,做着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却分文不取。有人觉得她当妈后,不再美了。可是在我眼里,妈妈永远都是最美的,美有很多种,你身边的妈妈是哪一种?

  - 是绽放在家里的白百何,

  - 还是淡雅飘香那朵丁香花?

  - 还是在外娇艳驰骋的黑玫瑰,

  - 抑或是游离在朋友、家人中讨喜的奇葩?

  关注华融道,参与美妈节活动,测测身边的妈妈是什么类型的美妈,为妈妈赢取华融道美妈节大美礼金!

  5月8日至31日美妈节活动期间,华融道为所有当妈的、爱妈的你准备了大美礼金。

  快来参与美妈节活动吧,

  - 投资,就享 1%美丽加分(附加收益率)

  - 注册,就得美妈基金2599元

  - 投20万,立得Apple Watch

  华融道,股权代码 200851,首家以融资租赁项目为主的投资理财平台。所有项目均由大型保险公司承保,并在中国人民银行备案可查,多重保障,安全可靠收益高。华融道月利宝,微信端轻理财产品。

  微信关注“华融道”,或微信直接扫描二维码。参与测试拿大礼,测试哪种美妈是说你!

美妈驾道,大礼来袭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道美 理财产品 妈妈 大礼 大美
哭泣 南辕北辙
A股深渊:股民称“奥迪”三天跌成“奥利奥” 亚投行迎来“双赢”开局?尼泊尔或成其首位顾客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