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成立银监系统首家青年志愿者协会

人民网 2015-05-06 14:45: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成立银监系统首家青年志愿者协会

东方资产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5月4日在京举行。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综合协调处处长、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黄英锋,中央金融团工委(银监会团委)书记、全国金融青联主席郭鸿,东方资产党委书记吴跃、辛学东副总裁、徐勇力总裁助理(全国金融青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上宣布了协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理事会成员名单,通过了《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及《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青年志愿者注册管理办法》。中央金融团工委(银监会团委)书记郭鸿同志指出,新形势下的青年工作一方面需要组织和引领青年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另一方面需要对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服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既可延伸共青团对青年的有效覆盖,又有效落实“党建带团建”要求,是在新时期开展青年工作的良好尝试。作为银监会系统首家成立的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能够不断积极谋划,锐意创新,为银监会系统青年工作探索更多更好的借鉴示范。会上,黄英锋向东方资产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徐勇力授旗。

吴跃代表东方资产公司党委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在银监会会管金融机构中率先成立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着东方资产已经将系统内志愿公益活动从零散的、分散的单项活动走上规范化、科学化发展的轨道。志愿者工作需要坚定信念,当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内化为自身的高尚人格用心服务;志愿者工作要脚踏实地,做到知行合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排头兵;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东方人应当牢记公司使命,胸怀天下,心系人民,常怀仁心,回报社会。

徐勇力表示东方资产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成就、分享和回报作为公司使命,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职责。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就是东方资产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行动中的一块重要的里程碑。东方资产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成立后,将通过积极推动各办事处团委、各控股公司团委成立青年志愿者组织,逐步形成覆盖广泛、上下联动、规范有序的工作网络和健全完善的组织体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要以“无处不在、力所能及、雪中送炭、广泛凝聚”为原则,更好地展现公司的蓬勃活力。

成立大会上东方资产广州办事处志愿者、东方旗下中华保险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单位内部互助活动、组织社会公益活动的经验;来自不同岗位的9名志愿者也发表了自己的志愿诺言,会议在和谐温暖的氛围中结束。

东方资产全辖各单位总室成员、团干部、青年员工及志愿者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董玮标签: 青年志愿者协会
哭泣 南辕北辙
中俄能源合作新高潮:回顾中俄能源合作20年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