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LIFE教育创新首届峰会在京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4月25至26日,LIFE教育创新首届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LIFE教育创新”是汇聚中国优秀教育创新案例并与国际教育前沿接轨的平台,旨在展现自下而上教育变革的力量,反思教育的问题,并寻求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此次峰会合21家专业机构之力,以“为生活重塑教育”为主题,探讨了未来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才、教育创新的全球趋势与实践、什么是好的教育等本质性或前瞻性教育话题;进行了“学校改革如何从现实中突围”、“课程改革走向何方”、“多样化的办学方式”、“无处不在的艺术教育”、“多元文化的传承”、“教室里的革命2.0”、“零零后零距离:倾听学生的声音”、“互联网时代的个性化学习”、“教师如何创新”、“教育如何培养思辨能力”、“教育公平3.0”、“为职业做准备的教育”、“新父母,新教育”等13场专题深度讨论,充分展现了教育创新案例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有益实践;并组织了关于国际学生评估项目(PISA)、世界教育创新峰会(WISE)、农村教育、阅读等的专场分享与工作坊。近百位国内外嘉宾进行了主题发言或参与对话讨论,数百位教育领域著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一线从业者、基金会及公益组织、媒体等参与了此次峰会。

据悉,LIFE教育创新首届峰会由21世纪教育研究院、北京市西部阳光农村发展基金会、新教育基金会主办,福建省正荣公益基金会、浙江敦和慈善基金会资助,搜狐教育等多家机构协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董玮标签: 教育创新 LIFE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