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王星:房地产借京津冀一体化东风 为廊坊腾飞助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讯 由中国日报中文网房产频道主办的“京津冀加速度发展论坛”第一期廊坊视点在中国日报中文网的六楼演播室隆重举行,来自廊坊本地的知名开发商和北京的知名地产投资商代表齐聚一堂,论坛由中国日报中文网主编吴海花女士主持,与会嘉宾共同就“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与廊坊地产业的机遇与挑战”这一话题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此次京津冀一体化加速度发展论坛的举办,正是在政府出台大量的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不久。房地产新政无论是首付信贷方面还有其他方面,都给了市场一个特别利好的信息。密集出台的新政,市场的利好,具体到廊坊区域,是否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河北国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星,从房地产交易一线的层面上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王星:房地产借京津冀一体化东风 为廊坊腾飞助力

图为王星在演播室留影

王总认为:廊坊作为河北省是最年轻的一个地级城市,具有一定的后发优势,它的经济发展增速一直很快,同时又没有大规模的污染企业,今年国民生产总值2056亿,增速是河北省第一。近期出台的房地产新政,尤其是利好这块,对于廊坊房地产交易来说,确实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卖场举办的一些活动,很明显的做的比前两年多,起到吸引人气的作用。但是,新政策是否就能把成交推上去,需要有一个过程。

实际上,只有将房地产新政与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结合起来,把很多具体的调控措施落实了,才能真正的推动房地产成交。

王总说:京津冀一体化这个话题,早在我们08年去廊坊香河做项目的时候,房地产开发商就与购房者讨论过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会怎么样进行,会带来什么。对廊坊来说京津冀一体化这带来的实际效果,确实立竿见影,例如动批在廊坊市区落地生花,带动一方经济发展。还有廊坊二机场逐步落实之后,有一些新的高铁、轻轨联通二机场和北京之间以及市区之间,为城市居民生活带来方便。这些都是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带来的给百姓带来的福利。

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虽然是向前迈进了一大步,但是具体问题像各别城区交通问题、户籍问题等很多还不能达到购房者实际的要求。虽然利率有些调整,但是每个人能贷款的量还是很少的,这样的话,个人承担还是比较重的。

对于户籍问题,王星认为廊坊市凭借良好的区位优势,可以发挥出承接京津的巨大潜力。如果在廊坊市设立清华附中分校、人大附中分校,户口限制不是那么严,而且教学质量好,那么这将吸引很多北漂落户。我们作为房地产开放商着眼于为廊坊这个区域城市考虑,跟北京师大有合作,并展开了专题讨论,具体需要什么样的办学条件,比如占地,多少班次等具体措施,已经在讨论中。

房地产的项目定位、项目规划及周边配套设施的发展,都与区域规划,城镇化建设息息相关,而这一切要想顺利展开,都需要依托京津冀一体化这个大政策环境,所以,房地产商借京津冀一体化东风,为廊坊腾飞助力!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