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为猪狂》小演员济南海选 选手现场表演获“点拨”

鲁网 2015-04-21 10:51: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为猪狂》小演员济南海选 选手现场表演获“点拨”

参加海选的小朋友现场跳舞

鲁网4月19日讯(记者 李颖)今天上午,由山东舜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山东徒河黑猪食品有限公司、济南市青少年宫在济南举行首场“寻找狂猪乐园小主人”之电影《我为猪狂》全国小演员选拔大赛活动。虽然今天的济南阴雨连绵,但是丝毫没有挡住参加海选活动人的步伐。济南各区甚至远在湖北武汉的家长都带孩子前来海选,其中一位家长表示“这次海选不仅给孩子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还为孩子的梦想插上了一双翅膀”。

昨日下午,电影《我为猪狂》开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天坛艺术馆举行。导演梁嘉诚,出品人张训照,制片人杨锐、王晔、主创人员沈岩及主演郭凯敏、李琦等出席新闻发布会。该电影根据农民企业家张训照真实的创业故事改编而成,由由曾拍摄《洪湖赤卫队》、《家在三峡》等多部电影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及飞天奖、华表奖的湖北电影制片厂、山东徒河黑猪食品有限公司、德晋荣誉(北京)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拍摄,是山东首部“中国梦”题材的反映农民企业家创业的喜剧电影。讲述了一个男人与猪的奇缘及一段令人啼笑皆非却温馨至腹的故事,为当代年青人创业吹响了冲锋号角。

据《我为猪狂》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小演员选拔分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和评委问答两个阶段,由济南电视台资深导演、专业老师以及电视人担纲评委,主办方本着对少儿表演的专业态度,使得整个海选过程既活泼又严谨。据记者现场了解,初试过程中着重对孩子的表演天赋和潜能进行测试,其次,主办方还注重对小演员的特长及与表演原型的匹配度进行考量,以便增强对剧本角色再现的针对性和适应程度。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小朋友在做了自我介绍后,便进行不同的才艺展示,唱歌、跳舞、朗诵诗歌、跆拳道表演,孩子们的各种技能竞相亮相。

电影《我为猪狂》演员阵容实力强大,不仅有著名实力派演员李琦、王晔等多位喜剧明星加盟,还有因一部《庐山恋》红遍大江南北的接吻影男郭凯敏担纲。这位当年众多影迷的梦中情人,如今要在齐鲁大地上再次演绎恋情、爱情与亲情的完美。片长预计90分钟,拍摄完成后将在央视6套、网络、新媒体平台及全国城市院线、农村电影院线等播出。同时,该电影小演员的海选仍在进行中,凡是年龄在6-15周岁之间、会讲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有一定的才艺,喜爱表演的选手均可参加海选活动,当选者除了有机会成为该片小主角之外,还可以担当山东徒河黑猪食品旗下狂猪乐园的小主人。详情请咨询:0531-82886330。

分享到6.79K
编辑: 宗来松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