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视频]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央视网 2015-04-17 21:09: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俞正声向西哈莫尼国王和莫尼列太后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俞正声表示,中柬两国长期友好,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全面战略合作不断深化。西哈莫尼国王秉承西哈努克太皇陛下遗志,坚定致力于发展中柬传统友谊,为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新的重要贡献。中方将继续坚定奉行对柬友好政策,愿同柬方密切配合,认真落实两国高层共识,积极构建守望相助、休戚相关的命运共同体。

西哈莫尼国王请俞正声转达他和莫尼列太后对习近平主席的良好祝愿。他表示,感谢中国对柬埔寨的一贯支持,柬王室将继续传承柬中友好,积极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张庆黎参加会见。

[视频]俞正声会见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和太后莫尼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宇标签: 视频 俞正声 太后 西哈莫尼 国王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