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解:一图读懂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党的十八大之后,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提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2014年12月,习近平提出了“四个全面”战略思想,为实现这一梦想做了总布局。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到底是什么?这“四个全面”是如何形成的?它们之间有什么逻辑关系?它们的提出有什么意义?让中国经济网小编来告诉你……

图解:一图读懂习近平“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习近平 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 战略思想 小编
美好愿望 抗霾博弈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