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朱莉筹备执导《非洲》有望再合作老公皮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朱莉筹备执导《非洲》有望再合作老公皮特

  朱莉与皮特夫妻档

朱莉筹备执导《非洲》有望再合作老公皮特

  两人刚合作了《海岸情深》

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婚后生活只能用一个忙字来形容,新片《海岸情深》(By the Sea)刚刚杀青朱莉就已经开始筹划下一部作品,这次她将拍摄一部以考古学家理查德-利基(Richard Leakey)为主角的传记片《非洲》(Africa),而且还将和丈夫皮特一起合作。

皮特和朱莉刚刚完成影片《海岸情深》的拍摄工作,这是两人2005年拍摄《史密斯夫妇》(Mr. & Mrs. Smith)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也是朱莉作为导演执导的第三部电影长片,《非洲》则有望成为两人的第三次合作。

《非洲》的剧本由《阿甘正传》编剧艾里克-罗斯(Eric Roth)创作,讲述上世纪80年代利基与威胁到大象种群生存的偷猎者质检的斗争。利基不仅是位考古学家,也一直致力于非洲环境保护事业。

《坚不可摧》(Unbroken)一片的摄影师罗杰-迪金斯(Roger Deakins)也将再次与朱莉合作。除了担任本片导演之外,朱莉还将担任制片人。这部影片可能会由Skydance和派拉蒙出品。

以二战传奇英雄路易斯-赞佩里尼(Louis Zamperini)为主角的《坚不可摧》最初被认为有望争夺今年的奥斯卡奖,这部影片上月上映之后评价褒贬不一,但完完全全被奥斯卡无视了。不过朱莉去年主演的商业片《沉睡魔咒》(Maleficent)非常成功,是她至今为止票房成绩最好的一部影片。

朱莉与皮特合作的《海岸情深》目前尚未确定档期,不过应该会在今年年末上映。《非洲》则会在今年夏天开始制作,预计将会在2016年上映。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非洲 皮特 朱莉 Skydance 执导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