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劳伦斯来京宣传《饥饿游戏3》 携手哈切森"锤弟" 开启全球宣传之旅

时光网 2014-10-17 09:42: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劳伦斯来京宣传《饥饿游戏3》 携手哈切森

  “饥饿游戏”三人组即将来华

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将与《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称《饥饿游戏3》)的主创团队一起来到北京,为电影在内地公映造势。

根据狮门影业今日公开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首映宣传计划,由主演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山姆·克拉弗林,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和编剧乔·克里克、妮娜·杰克森组成的豪华主创阵容,将在北京开启《饥饿游戏3》的全球宣传之旅。

《饥饿游戏3》将于11月10日在伦敦举行全球首映礼,影片将在11月21日起全球大范围公映,在内地同步的可能性也已经很高。目前劳伦斯一行来华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除了北京之外,《饥饿游戏3》的主创们还将造访首尔、纽约和洛杉矶,可见亚洲地区已成为片方心目中的宣传重镇。

分享到6.79K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