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独家  >  中文国际

中国人成美国房市最大海外买家

gb.cri.cn 2014-07-25 09:38: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人成美国房市最大海外买家

国际在线专稿:据CNN网站7月24日报道,中国购房者涌向美国各州,已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中最大的海外买家群体,在美国一些州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额达到数十亿美元。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称,截至今年3月的12个月内,中国人共花费220亿美元购买美国房产,其中一多半在加州、华盛顿和纽约。

中国购房者的涌入推高了旧金山等地的房价。这迫使不太富有的中国买家转到附近的奥克兰等价格较低的地区,提振了这些地区的房地产市场。

据统计,这些中国买家中近40%会住在美国的房子里,但近一半是出于投资目的买房,根本不打算在此居住。

延伸阅读:法国将放宽移民政策:设4年期居留证 惠及留学生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