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文化  >  影视

《秦时明月》组合拳出击 大电影8月8公映

《秦时明月》组合拳出击 大电影8月8公映

日前,华语影坛首部3D武侠CG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已确认定档8月8日正式上映,并发布定档预告片,反响热烈。《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片第五部《秦时明月之君临天下》也已于5月9日网络首播其第一集特别篇空山鸟语。同时,国内知名游戏开发运营商畅游宣布独家代理顶级IP页游《秦时明月》,同期发布动漫电影页游全品牌概念站及首部预告片,并于5月16日开始封测。作为国内第一动画品牌,《秦时明月》电影、游戏、动画三大模块扑面而来,多平台推广全面启动。

国内第一动画品牌 万千粉丝忠实拥戴

《秦时明月》系列动画片以温世仁原著小说《秦时明月》改编,讲述热血少年荆天明,凭一己之力改变历史进程,最终成长为盖世英雄的热血励志故事。该剧融武侠、奇幻、历史于一体,引领观众亲历两千年前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古中国世界,在浓郁的“中国风”中注入鲜明的时代感。

自2007年播出以来,《秦时明月》已在本土动漫行业领域积累超高人气。《秦时明月》官方微博粉丝30余万,手游官微粉丝高达140万。百度贴吧粉丝67万,每日贴吧报到数近10万人,累计发帖数4300万。如此高的人气在国内各类动漫中绝无第二家可比。不仅如此,《秦时明月》更囊括了法国戛纳电视节亚洲展映会最佳作品、日本动漫产业白皮书推荐、美国AUTODESK最佳作品、亚洲电视节3D最佳推荐影片奖等诸多国际大奖,无疑已成为当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动画品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