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聆听女性的声音和选择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即将盛大启幕

在当今社会中,女性扮演着越来越多的角色——贤妻良母,孝顺女儿,职场达人……“身兼数职”的女同胞们在每个角色间自如转换的同时,也承担着难以言说的巨大压力。该如何缓解愈发强烈的紧张和焦虑?该如何释放身心的双重压力?该如何找到情感的出口?一场关注女性身心健康的“天下女人国际论坛”将于2014年4月26、27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盛大启幕,届时,国际国内各界权威人士将汇聚一堂,从女性“身”“心”“灵”的成长出发,并融入到家庭、职场、社会等不同维度中进行探讨。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由阳光媒体集团与北京联合新盟国际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秉承“天下女人”品牌使命,致力于在职场和家庭中为女性提供更多机会和选择,提升女性的幸福指数。据悉,“天下女人国际论坛”是中国首个“关注女性身心健康与幸福”的年度盛会,也是汇集了全球“身、心、灵”研究领域最高权威机构与最具领导力的卓越人物的高端对话平台。演讲嘉宾包括中西方著名思想家、学者和社会活动家,以“重新认识自己”“女人逆生长”“人人都焦虑”“婚姻中的化危为机”“创新改变健康”“静观己变,约会自我”“个人成长与社会价值重建”等七个话题展开讨论。

美国商人领袖,作家和电视媒体人Martha Stewart、天下女人幸福力课程首席心理专家海蓝博士、中国首席健康教育专家洪昭光等将与观众分享自己的经历与感悟,展示来自不同领域的发展与最新研究成果,从专业角度予以女性提升幸福力的指导。同时,著名文化学者于丹、美国公关电视网第一任女总裁,Ted Women主席Pat Mitchell也将空降现场,与观众分享东西方关于健康和幸福的不同观点,通过知识和榜样的力量,传播女性自我认知和成长、交流关系处理和情绪管理的理念与方法,并探讨女性在当下中国精神与价值重建中的作用。

天下女人国际论坛采取对外售票的形式,受邀观众以来自中国政治、商业、文化、传媒等各界的女性精英为主。注册费为16000元/位,企业 /机构参会者购票可享优惠价,购票热线现已开通,详情请拨打400-650-8276垂询。

在组织者精心搭造的平台中,聚集了各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个人或团体。在这个精心打造的社交圈,参与者可以聆听专家演讲、获得奢华礼品、参加高端时尚的幸福晚宴,学习释放压力、获取幸福的能力。而论坛营造的优越社交环境,可以帮助参与者在其中寻找合作伙伴,密切沟通,实现资源共享,获得双赢发展。同时,论坛的参与者还将有机会来到《杨澜访谈录》《天下女人》的录制现场参与节目拍摄,更有机会与杨澜一起参与幸福力活动的推广。

我们努力前行,并不只是为了前方的美景,更是为了拥有日渐坚强的灵魂。相信本届“天下女人国际论坛”会为女性提供充足的养分,激发其自身潜能,让每一位女性朋友与幸福靠得更近。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天下女人 国际论坛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