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要闻

国家网信办召开“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座谈会:不要“带脏”的浏览量和点击率

新华网史竞男 2014-04-21 21:37:03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21日在京召开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负责人座谈会,就各网站自查自纠进展情况及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净网2014”专项行动进行讨论。

人民网、新华网等15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浪网、腾讯网、百度网等6家主要商业网站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网站负责人踊跃发言,一致认为网上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严重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严重败坏社会风气,是明显的违法违规行为,必须依法严厉打击。同时一致承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不越红线,严守底线,不为淫秽色情信息提供渠道和空间,不要“带脏”的浏览量和点击率。

国家网信办专职副主任任贤良强调,中央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网站是网民获取信息的重要入口,必须自觉承担起“切断黄瘤”的责任。不仅要作出承诺,更要践行承诺。各网站要总结经验,按照对涉黄信息零容忍的标准,制定具体措施,持续开展自查自纠,着眼建立长效机制。国家网信办也将强化督促检查,加强管理和惩治,让网络空间真正清朗起来。(记者 史竞男)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