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ENGLISH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  资讯

高瘦美变土肥圆 查内分泌

导语:内分泌失调会导致女性肌肤突然恶化,脾气暴躁,体重不稳定,同时还可能被妇科病“盯上”。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辅以药物治疗,日常注意情志调节,尤其是特殊生理时期,保持心情愉悦,及时转移不良情绪很重要。

高瘦美变土肥圆 查内分泌

  妇科疾病找上你

人的情绪会影响健康状态,所谓“怒伤肝”、“喜伤心”、“思伤脾”、“忧悲伤肺”、“恐伤肾”所说的正是在这个道理。女性由于特殊的生理和心理特性,较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表现出焦虑、愤怒、抑郁等不良情绪,而情绪的好坏则会直接影响人体雌激素等的分泌,久而久之,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衡,妇科病丛生。因此,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尤其是特殊生理期间舒畅情志,及时转移不良情绪对身体健康十分钟重要。

好好的皮肤突然出现了黄褐斑,肥胖在不经意间“造访”,身体的某些敏感部位出现肿块等不适……这些变化都在控诉着你的内分泌系统正在遭受危机。而内分泌失调亦会引起一系列的变化,甚至引发疾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经济指标预测中国队20年无缘世界杯 “数据科学家”正在成为最热门职业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