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士称5名德国人在阿尔卑斯山脉登山时遇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瑞士警方称,5名在瑞意(大利)边境附近阿尔卑斯山脉遇难的5名登山爱好者是德国人,其中包括2名未成年人。

这5名登山人3日成功登上了瑞士南部海拔4010米的拉金霍恩(Lagginhorn)峰,但在下山途中摔下几百米远而死亡。另外一名同伴因身体不适没有登上峰顶,事故发生后,这位幸存者向当局报了警。

瑞士瓦莱州警方4日称,5名死者均为德国人,包括幸存者14岁的女孩与20岁的儿子。死者还包括一名44岁男子与他17岁的儿子,以及他们一名21岁的熟人。

警方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发生时这些登山人没有系安全绳。有关部门正在为确定事故原因持续进行调查。

(来源:中新网 编辑:陈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标签: 登山 阿尔卑斯山脉 遇难 德国人 警方
众怒 入侵
图说|世界两大经济体之中美资本市场 中美企业圆桌会:商界大佬“表情集”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